Creating Shared Value -創造社會的共享價值 | 台灣麒麟KIRIN

Creating Shared Value

麒麟集團在關注「大自然與人」之間的互動中,進行商品製造將「食與健康的嶄新喜悅」擴散出去,為實現心靈充實的社會貢獻心力
健康health 地方社會Community 環境Environmental

我們以「為家人準備」的基準,致力於進口安全、安心、美味的優質飲品,更積極導入無糖、減醣飲品,讓顧客享受優質生活。為提升顧客的身心健康及生活品質貢獻心力。

我們致力於透過優質的飲品,創造顧客與家人朋友間共享的珍貴時光。長期透過車庫精神原民傳智罐等品牌行銷活動,為創造豐富、有活力的地方社會貢獻心力,同時能強化事業基礎。

我們自2016年起長期與淨灘團體「RE-THINK重新思考」合作,在台灣北中南東各地海岸舉辦淨灘活動,透過實際行動愛護地球,以身體力行喚起民眾的環保意義,進而在日常生活落實垃圾減量與減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