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乖乖在家防疫,豪想找點樂子!
巴比爾聽到了大家的心聲,精選了消暑的夏日好用神器,在享用完冰涼的Bar BEER後,9/30前登錄拉環或瓶蓋序號,就有機會把這些Bar式玩樂組合帶回家~

雖然暫時還不能出去玩,也能先準備好玩樂所需,為解封後的行程超前部署。想知道有哪些厲害的酷東西?快來收看這篇玩樂組大公開,一起在家開喝Bar!

【玩樂好禮 太實用了Bar!】

喜歡戶外玩樂的人都有同感:想要玩得更好玩,配件的選用一定要夠給力。巴比爾精選出這五樣酷東西,無論上山玩還是下海玩都用派上用場,還能大大增強你的玩樂滿足感!

太秋了Bar吊床

首先是喜歡享受悠閒氛圍的玩咖們,一定要試試看這張「太秋了Bar吊床」,使用起來很方便:只要將吊床兩端繫於距地1公尺高,拉直拴緊後,就能馬上愜意地睡在任何你想睡的地方。你可以在慵懶的午後躺於吊床,聽聽音樂、喝著Bar,不只去戶外好用~在家裡也可以用來睡午覺呢!此贈品實現了消暑名言:「只要給我兩個支點,天涯海角我都能睡!」是不是很Chill的神器呢?

不怕潮Bar毛巾衣

再來要介紹的是「不怕潮Bar毛巾衣」,有在接觸衝浪的人都知道,毛巾衣在海邊是個絕對可入手一件的實用單品!它的材質寬鬆又能吸汗排濕,豔陽下可以防曬、玩水後可以擦乾身上水漬,男女皆適用。罩在比基尼和泳衣的外頭當罩衫穿,無論是在海邊還是泳池都能成為眾人焦點!在家剛洗完澡也可以拿來當舒適的睡衣穿,一件兩用也太實用了Bar!

太亮了Bar燈帽

此外,還有白天在大太陽下可遮陽,晚上看夜景可當照明頭燈的「太亮了Bar燈帽」,夏天若戴這頂燈帽去看流星雨,相信旅伴一定投以你崇拜又羨慕的神情!

太潮了Bar防水袋

另一樣神奇卻好用的小物「太潮了Bar防水袋」是巴比爾愛不釋手的單品,將任何物品放入袋中後,物品就會馬上升級配備防水功能!不論是去海邊放濕紙巾、啤酒、毛巾、手機都超好用,尤其夏天天氣不穩定,當不幸騎車遇到下雨時,還能馬上來出來使用,也太有生活智慧了Bar!

LINE Points 10點

除了這幾樣神器,巴比爾還要贊助大家好好玩,喝Bar BEER有機會賺「LINE Points 10點」,戳中又可以再買一罐,讓人直呼太精明了Bar!

【玩樂行程 太好玩了Bar!】

雖然疫情必須宅在家,但巴比爾還是準備好玩樂行程讓大家列入未來清單!照顧好身體,之後還有機會玩起來~快來看看有哪些體驗?

有夠Bar氣SUP趴

喜歡水上活動的人,可以到海邊霸氣玩「有夠Bar氣SUP趴」,巴比爾邀請大家前往瑞芳象鼻岩玩SUP(STAND UP PADDLE BOARD)立式單槳衝浪,在專業教練的指導解說之下,可以體驗一場刺激有趣的水上之旅,還可以同時欣賞到海天一色的美景,被青山綠水的秘境所環繞~豈止會玩,超享受Bar!

太豪華了Bar露營趣

「太豪華了Bar露營趣」則要帶大家來到苗栗的黃金梯田,免裝備、免搭帳,輕鬆就能擁有露營野趣的田間生活!黃金梯田位於杭菊花海中心點,這裡春有綠意,夏有稻浪,秋有杭菊花海,冬享茶香,四季都有不同的自然風情,等大家親自前往體驗。巴比爾覺得晚間被燈泡佈置的白色帳篷,也太浪漫了Bar!非常適合情侶好友來度假約會哦。

飛高高Bar熱氣球

最後也是巴比爾最想乘坐的「飛高高Bar熱氣球」,在2000呎高空上飛越花東縱谷,俯看山林同時享受著廣闊無際的地平線、一望無垠的藍天美景,在高空上迎接曙光的到來~真的是人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夢幻。

看完這麼多玩樂好禮,是不是也想趕快能出去玩呢?快來支持BarBEER,手刀喝Bar登錄去:有Bar揪好玩!8大好禮等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