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的買了一手啤酒想要跟朋友狂歡,興高采烈正要打開玻璃瓶時⋯⋯咦?我的開瓶器呢?
開瓶器這種東西,平常好像很常見,但到了真的要使用的時候卻又常常不見啊(淚奔~)
為了避免這種居居思密達的時刻,巴比爾來傳授你幾招,沒帶開瓶器也一樣能打開瓶蓋的方法!

巴比爾開瓶妙招 | Bar砂掌

找一張桌子或椅子或垃圾桶等等等夠硬的平面,把瓶口沿著桌沿,瓶蓋卡在邊緣。這時候要先深呼吸,並且一鼓作氣的「嚇!!!」用手掌後跟用力的往下敲,記得手起瓶落,不眨眼才會割到手!
*使用這個方法要先確定你找的平面夠硬,你的手也夠硬*
難易度:★★★☆☆

巴比爾開瓶妙招 | 金扣開瓶法

這個方法就需要身旁男士的協助了,先抽出你的皮帶(羞),並將皮帶扣對準瓶蓋,利用槓桿原理撬開,使用這種方法,想要打開一瓶Bar根本就像是一片蛋糕!
難易度:★★☆☆☆

巴比爾開瓶妙招 | 彈指神功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方法,適合喜歡挑戰自我的朋友。找到一張紙,並且反覆的對折、對折再對折!(我把我對折~輕輕把你也對折~)直到紙張變的堅硬無比的時候,把紙的尖角對準瓶蓋底端,緊握瓶身,並且用力的向上翹開!恭喜你,開瓶老司機非你莫屬!
難易度:★★★★★

除了上面介紹的三種方式,巴比爾也接收到了網友們四面八方的各種花式開瓶法,
有些人用牙齒(不會痛嗎?)、用筷子、用手刀或是打火機,果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開瓶器的發明果真有它存在的必要呢。那麼螢幕前面的你們還有什麼厲害的開瓶法呢?
歡迎去粉絲團偷偷私訊告訴巴比爾唷!

 

 

 

活動時間

 

活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