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煩悶與無聊通通退散!巴比爾這回暑中作樂,找來了8位好玩的神隊友助陣,一起在漫畫「有Bar揪好玩」中帶給大家好玩連載!不但分享了厲害的消暑戰略,還要介紹夏天實用法寶~想知道這8位神隊友是何方神聖嗎?現在就來探個究竟Bar~

【消暑作戰系隊友】

首先介紹制霸海陸空的3位Bar主,消暑大作戰開始!

SUP Bar主

37度炎熱的豔陽下,比陽光更加耀眼的~就是這位陽光男孩了!年輕的游愷十分有自己的想法,因為在上班族日常裡尋找不到想要的事物,乾脆把自己投入到熱愛的戶外活動與餐飲業中,出發綠島尋找人生意義!他不但在綠島經營手作漢堡品牌,也和友人做起民宿與行程規劃,游愷說,在綠島的日子讓他體會到只要信任生活,大自然就是我們最好的人生導師!他同時也是玩SUP和潛水好手,因此被巴比爾找來扮演的漫畫中的要角「SUP Bar主」。

擁有長時間行走水面的特別能力,制霸海面的他,消暑戰略是:在海邊玩SUP超Bar氣,用清涼海水擊退暑氣Bar!看到這裡是不是也想去趕快去綠島玩,在星空下喝冰涼的Bar呢?
游愷 IG:@hamish_yu

露Bar

扮演露Bar的Maggie,個性活潑大方、既開朗又會玩,平常也是朋友圈裡負責揪大家出去玩的熱情角色~非常符合巴比爾對「露Bar」的想像!露Bar在漫畫中使用帳篷作為道具,不但制霸山中森林,還擁有四海為家的能力。從事平面設計工作的Maggie,去過許多知名的戶外景點及秘境,而且很懂得享受玩樂的過程,不是只是踩點打卡就夠了~對於玩樂的安排,她十分有一套!

Maggie會在接下來的飲樂誌中,分享她個人的私房路線,想了解更多的Bar粉們千萬別錯過。興趣是爬山、攀岩、溯溪的她,要給大家的消暑戰略是:山上避暑太聰明了Bar,還能享受豪華露營趣!推薦大家疫情後,安排一場戶外小旅行放鬆身心窩。
Maggie IG:@maggie_yctsao

空中Bar士

巴比爾這個神隊友Sara可厲害了,原本在長榮航空當空姐的她,因為喜歡與大自然共處的生活,去年來到蘭嶼落腳,經營起背包民宿「那天」。為什麼民宿叫『那天』?Sara說,因為她期待每個來到民宿的人,都能在特別的那天發生美好的故事。Sara在蘭嶼的日子,讓她真實感受到生命的每一刻,她希望能把一些好的故事聚集在一起,分享給彼此好的能量。

由熟稔高空的她來出演「空中Bar士」一角色,第一次乘坐熱氣球的她,直呼也太浪漫了Bar!Sara要分享給大家的消暑戰略是:想不到Bar~我開了高空消暑大絕!快來與漫畫中的她一起玩~
Sara IG:@sara800114

【消暑法寶系隊友】

接著還有很會用道具的4位Bar主,瞧瞧他們都用哪些消暑法寶?

暗光Bar

出演這個酷帥「暗光Bar」角色的,是很有個性的影像工作者Yin。Yin十分具有視覺才華,無論是攝影或編導都搞得定, Yin想鼓勵這個世代的創作者,因為每個人幾乎都得有斜槓的身分….雖然這條路走得不容易,但一定要盡可能的把每件事做到問心無愧,才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工作之餘,她喜歡當個「Wilder」— 夏天潛水、秋冬登山,並與雙胞胎妹妹Yei,兩人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雙生過日子」,分享彼此在生活中的趣事!

這次Yin在漫畫中擔綱的角色,特殊能力是戴著燈帽、在黑暗中行走自如,十分符合她在真實生活中,時尚有型的樣貌。「暗光Bar」要分享給大家的消暑戰略:有了太亮了Bar頭燈,從此喝啤數星再也不怕摸黑!在夜晚也要當Shining Star~ 
Yin IG:@yinllusion

防水Bar王

扮演這個角色的Bar粉浩然,有著一身讓巴比爾羨慕的健美好身材!私下喜歡健身跟爬山的他,認為能在生活中找到樂趣,人也會變得更有活力!浩然從實踐設計系畢業後,因為對表演的滿腔熱血,從知名網路劇「噪咖」開始出道,也漸漸地累積人氣,現在除了是遊戲實況主之外,更同時為平面模特兒及演員,是個性活潑、大喇喇的馬來西亞男孩!

這次他在漫畫中扮演的角色「防水Bar王」將教大家使用道具「防水袋」,玩水方便兼顧防水,就算還不能去海邊玩,平常裝冷飲也很好用喔。
浩然IG:@fujiheart

巾毛波Bar

職業是平面模特兒的李靜,高冷外型與大喇喇又搞笑的個性反差,讓人眼前一亮!她除了在IG上分享生活,也正在經營YouTube頻道「李靜」,自稱團長帶大家到處玩~因為她喜歡登山、享受大自然,同時也有著漫畫中設定的火辣身材,巴比爾覺得是「巾毛波Bar」的不二人選。巾毛波Bar要給大家的消暑攻略是,穿毛巾衣踩踏著浪花,配上一罐沁涼的啤酒,最消暑~
李靜IG:@ljljljlij

懸浮Bar比

扮演懸浮Bar比的Bar粉姿葳,是位舞姿曼妙的舞者,目前在大學就讀舞蹈系的她,經常在緊湊的排演練習後,抽出空檔到與家人朋友到海邊或山上散心,姿葳說城市裡的生活步調太快了,鼓勵大家還是要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慢活」,保持住生活的彈性,才能有餘裕做喜歡做得事!

這次在漫畫中,她的「懸浮Bar比」角色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運用消暑神器:吊床,就能在山上睡、在海邊睡、在森林裡睡,只要給她兩個支點,就能睡一整天消暑!是不是跟姿葳樂天的個性有幾分相似呢?
姿葳IG:@151515___w

【消暑神算系隊友】

最後壓軸登場的神算系隊友,看看他如何邊玩邊省荷包?

神算Bar

扮演神算Bar的Bar粉李岩,目前在大學修讀商學中,本人除了數學很好、符合漫畫角色中很會精打細算的能力外,李岩也很有音樂方面的才華~年輕的他正在嘗試自寫自唱饒舌歌曲,也在大學中參加了黑人音樂社!一起期待他未來的演出Bar~

除此之外,他也喜歡海邊衝浪、打籃球的運動,希望能透過多體驗世界,將大學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他要提供給大家的消暑妙招是喝越多Bar,錢包越鼓,因為喝Bar登錄就可以抽LINE Points,喝完再換一罐繼續喝,太精明了Bar~
李岩IG:@james9.2

期待不久之後就能出去玩!快來掃碼登錄Bar : 有Bar揪好玩!8大好禮等你來

巴比爾在這些神隊友裡,看到年輕世代的生活態度,他們不再追求普世的標準,更敢於追求熱愛的生活樣態~也充滿了有Bar揪好玩的精神!
看完這些介紹,你也想要得到這他們所使用的消暑神器嗎?
即日起在家喝Bar BEER,登錄瓶蓋或拉環序號
就有機會用Bar式玩樂來為夏天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