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在聚會裡是絕對的要角,無論是慶功宴、生日派對,婚宴、喜宴、應酬…..等,都能看見它的身影!為什麼酒在聚會裡那麼重要呢?就讓巴比爾帶你一探究竟!

【來一杯Bar!】

聚會用餐,常因為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不知不覺飲食過量,這時候來杯酒,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消化,不讓脹肚子,破壞相聚的節奏。除此之外,酒還是氛圍的催化劑,活絡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相處更輕鬆自在,因此想要改變聚會氣氛,提升歡樂感,準備Bar BEER就對了!

根據研究指出,喝酒能觸發大腦中神經傳導物質-多巴胺的釋放,一旦體內多巴胺升高,會產生愉悅感,感覺到興奮和快樂,人就會比平常更嗨、更放鬆。因此在聚會想要提高快樂因子,快拿Bar和朋友乾杯,一起化身炒熱氣氛的達人,嗨翻全場,熱鬧不斷! 

【太真性情了Bar!】

喝酒後,負責壓抑感情與衝動的「大腦皮質」會被減弱,掌管情緒的「邊緣系統」成為主導神經運作減緩,讓平時較為緊繃、刻意保持正經的人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解放,也能減緩對外在評價的焦慮感,放下束縛,把專注回歸到自己身上,讓人更願意把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

【太會聚了Bar!】

根據牛津心理學家的研究指出,每周和朋友聚會兩次,能減少壓力,降低生病的機會,讓身體釋放會讓心情愉悅的腦內啡,有助身心健康!酒帶來的微醺感和放鬆的情緒,也會降低心理的距離感,拉近彼此的情誼,若是情侶間一起飲酒,也會讓幸福感提升4倍,有更多的共同話題與互動,關係會更穩固!

聚會有Bar,真的很加分!能炒熱氣氛,提升歡樂氛圍,聯繫感情!
下次和家人、朋友相聚,可別忘了帶上Bar BEER喔!
巴比爾一定會為聚會助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