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常常覺得人生很難嗎?
但也許難的不是人生,而是活得不像你喜歡的樣子。

當人擁有的更多,心就容易雜亂, 在一個物質充裕卻也令人心靈匱乏的時代, 
過年前,趁著打掃空間丟掉不必要的事物,
你也需要試著向內好好梳理自己。

現在,跟著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的腳步,
開始用 3 種整理方式,試著練習「減一點」吧!

減一點整理術 ▹ ▹ 出去走走

「人不是因生活變好而快樂,是因為你先快樂了,生活才變好!」
— 台灣作家 艾爾文

日復一日的生活,面對每天眼前的大小事,會感到麻木與疲憊都是正常的。當你有自覺並意識到自己出現這樣的狀態時,就是時候要嘗試做些改變了。

在《在不完美的生活裡,找到完整的自己》一書中,作家 艾爾文曾提到:「如果不喜歡,就開始改變它。」也許只是改變你上下班的交通方式,或是藉由「散步」,走進專屬自己的小世界裡,放慢腦袋的運轉速度,給自己時間好好思考,更能讓心恢復平靜與穩定。就像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為你減掉 70 % 醣份,就是要騰出多餘空間,給身體更多清爽低負擔的美好。

減一點整理術 ▹ ▹ 感受當下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無意識地順著時間前進,而忘了留意身邊的美好,讓感官得以填進新的能量。

與時間並進的每個當下,記得多留心感受那擦肩而過的微風與自然聲響,正如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在製程中的最佳時機點,投入提升啤酒香氣的芳香型啤酒花一樣,創造出來的獨特清爽香氣,在你開瓶後的入口瞬間,便能為你帶來愉悅的暢飲感受。

減一點整理術 ▹ ▹ 好好呼吸

在吸氣和吐氣之間,其實存在著一種自然的韻律。

大多數的人因為生活壓力促使身心緊繃,煩躁的情緒會讓呼吸僅停留在胸腔內進出,難以進行深長的呼吸。這種較於倉促的節奏,久而久之便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影響自律神經的運作機制。

真正的「呼吸」,是要在吸氣和吐氣之間,
找到自然深長的呼吸節奏。

一起練習使用「有意識」的腹式呼吸法吧!在充分呼氣後,以「鼻吸嘴呼」方式感受腹部的高低隆起,在緩慢地呼吸吐納之間,便能感到身體正在悠然放鬆著。

身體的自癒力,往往來自於你的行動力。看完 3 大【減一點整理術】,如果你開始決定找回生活的品質與平衡,別忘了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減醣 70 % 卻不減啤酒口感的完美平衡」,也正是為減低身體負擔而存在喔!

 

▹ 減醣 70 % 乃依日本食品標準成分表 2015 年版(7 訂)之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