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總是少不了大吃大喝,
看見大魚大肉的年節美食當前,親朋好友開心地把酒言歡,
一不小心就容易讓身體超載吃過頭!

減醣 70% 的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餘韻清爽的順口感受,除了百搭各式年節菜色,
不減你對美食的興致,更不減啤酒的好喝口感。
想要年後自信開工,記得跟著以下【減一點飲食法】的要訣,
自然能給身體即時應援的低負擔!

減一點飲食法 ▹ ▹ 選擇減醣啤酒

農曆新年是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刻,也是台灣人最重視的年節時分。除了親朋好友人手一袋的伴手禮將會不小心疊滿桌,再來就是不得不面對馬拉松式的美食接力了。

不想讓自己又無意識地吃下太多東西,或是拚酒拚得超過身體負荷,記得準備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不僅在伴手禮中顯得萬紅叢中一點綠,獨一無二的減醣 70% 清爽低負擔,絕對更增添你為大家健康設想周到的好感度!

減一點飲食法 ▹ ▹ 調整吃飯速度與順序

每當美食佳餚一上桌,大家無不輪番搶食,深怕速度不夠快而撲了空,你一定曾見過這樣的場面吧?其實「飲食速度」與「吃飯順序」也是減低身體負擔的小細節喔!據研究報告指出,快食的人肥胖比例,比慢食的人竟高出三倍!記得放慢速度並且細嚼慢嚥,才不會造成腸胃多餘負擔,引起消化不良等毛病。

飲食順序是控制血糖的關鍵,先吃菜和肉,血糖波動相對較小。

除了調整速度,更要在進食前提醒自己正確的吃飯順序:「菜→湯→肉→飯」。用餐時將澱粉類主食順序往後放,升糖指數(GI值)不但較低,血糖起伏也會較平穩。尤其先吃蔬菜,也有助於提升飽足感,讓澱粉類主食不會攝取過量,就能控制每一餐的基本熱量。

減一點飲食法 ▹ ▹ 控制飲食份量

有一種「飽」,叫做「家人覺得你一定沒吃飽」。

平時在網路上收收長輩圖不打緊,逢年過節大家齊聚一堂就得正面迎擊,如果正巧不想搭話,你是否也遇過自己只好低頭拼命用力吃的狀況呢?看到這裡也順勢溫馨提醒你,不管是吃哪一餐,進食的份量記得吃 8 分飽就好。

就算遇到惱人問題想打太極,轉念想想也許對方只是對你的生活感到好奇!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完美平衡的口感,能平衡對話之間的詭譎氛圍,用愉快暢飲的清爽口感,重新掌握開話題的主導權吧。在抵擋不了大魚大肉或是酒精誘惑的時候,減醣 70 % 的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就是大家開心溫飽之後的健康暢飲新選擇!

 

▹ 減醣 70 % 乃依日本食品標準成分表 2015 年版(7 訂)之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