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麒麟 KIRIN | KIRIN「本搾」期間限定特品「三果饗宴」,高含量果汁帶來天然清爽滋味!

KIRIN「本搾」期間限定特品「三果饗宴」,高含量果汁帶來天然清爽滋味!

初夏正式到來,台灣麒麟本次推出期間限定新品KIRIN本搾「三果饗宴」,5/30起陸續於限定通路(如備註)販售。KIRIN本搾「三果饗宴」由「白葡萄、桃子及柳橙」的鮮搾果汁以及伏特加調和而成,顛覆市售水果調酒之果汁含量,本次新品富含49%天然果汁,格外擁有酸甜滋味,口感清爽還帶有些微氣泡感,自然無裝飾的水果調酒容易入喉,期待為消費者帶來一場舌尖的味覺饗宴!

KIRIN本搾「三果饗宴」由三種水嫩系水果搭配伏特加製成,果汁含量高達49%!入口同時能嚐到桃子的甜蜜水感,搭配白葡萄酸甜滋味,再加上清爽柳橙提升層次感,餘韻無限。三種水果相輔相成,調配出微酸甘甜的果汁,包覆純淨伏特加再添上微氣泡,一口飲下即能感受水嫩清爽的順口感。外觀色調清新明亮,並將鮮嫩欲滴的三種水果直接呈現瓶身,散發純天然的氣息。

KIRIN「本搾」系列為僅用大量果汁及伏特加製作而成的水果調酒,不添加香料及糖類,並且堅持使用水果純天然果汁。飲用前建議將瓶身上下顛倒一次,讓果汁與伏特加均勻融合,風味更加完美。單純無添加的KIRIN「本搾」系列提供最自然的美好,讓您帶著滿足的心情向前走,是款口味柔和令人垂涎欲滴的水果調酒。

台灣麒麟秉持著「無時無刻,讓歡笑拉近彼此的距離」的企業存在目的,致力於飲品的行銷,希望消費者能夠無時無刻、隨手可得麒麟品牌系列飲品。一瓶飲料、一個舉杯的動作,能讓彼此的距離更靠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緊密。

※備註:
以下通路陸續販售:寶雅、頂好Welcome、家樂福、愛買、全家便利商店
加入台灣麒麟粉絲團,掌握更多訊息喔!
返回最新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