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裡沒說出口的感謝,用日文說比較不害羞!午後の紅茶推出24款感謝絮語,限定感謝瓶替你傳達感謝心意!這次更特別請來可愛的「強運少女RU」,為大家示範如何唸出瓶身上的日文,讓你的感謝不再只有「阿哩嘎豆」啦!

「你知道嗎?人們容易過度低估表達感謝的力量。事實上,
說謝謝可以增加自己的快樂,更會令對方感到幸福。」

那些平日沒說出口的感謝

每個平凡的日子,我們受到別人照顧、接收他人的關心,或因為對方笑開懷、感到幸福。這些點點滴滴都累積在心中,成為了等待被說出口的「感謝」。

假如是因為害羞而沒說出口,或是不知道如何表達才好…午後の紅茶替你說!為了讓大家都能好好地傳達感謝心意~「午後の感謝派對」登場!這次一共推出24款感謝絮語,包含迪士尼角色瓶以及溫馨的插畫瓶,不論是要獻給:

My Family~全世界最愛你的家人
My Friend~總是有聊不完的天的好友
My Darling~一直在你身邊的戀人
My Buddy~工作上最carry的夥伴
My Teacher~教會你許多事的老師

你都能找到一瓶午後,說出心底滿滿感謝!

說出口吧!午後の感謝絮語

有些話,用外語說出來好像特別容易~就像「我愛你」用 “I love you”就比較不害羞。要下定決心說出感謝,還需要一點勇氣和練習嗎?那就先來看「強運少女RU」的示範,一起用感謝瓶身上的日文向對方訴說謝意吧!


 

﹛RU的感謝清單﹜

To 在日本的好友:「 友達で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謝謝你做我的朋友!認識了至少8年,即使分隔兩地,我們都還是保持聯繫!」

To 最棒的同事:「 キミがいると、心強い。 只要有你在就很令人放心。我想送給每次我有問題都會迅速幫我解惑的同事!包裝還是可愛的胡迪和巴斯光年呢!」


To 親愛的家人:「いつも心配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謝謝您總是為我擔心。因為我人在國外,父母總是為我擔心,就像尼莫爸為尼莫著想一樣,真的很不好意思,也真的很謝謝。大家也把感謝的心情跟家人說吧!」

To 人生導師: 「先生、いつもありがとう。老師,謝謝一直以來的教誨。自從遇到文當後,他教我很多事情。所以這一句話我想送給文當! 『先生』這個詞在日文裡面也是老師的意思喔!」

To 我的戀人:「出会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謝謝讓我遇見你。我很喜歡『出会う』這個詞,是相遇的意思。我覺得是最浪漫,也是最好傳達心意的一句話。謝謝讓我遇見你,讓我的每一個生活的平凡都很美好。」

一瓶午後,說出心底感謝

表達感謝,也是在向對方表露自己的真心。
也許這正是為何我們經常把感謝藏在心裡,
但只要說出口,總是能迅速拉近彼此距離的原因吧!

到處都是佳節氣氛的年末,正是相互感謝最適合的時節。看完了別人的感謝清單,現在的你,最想對誰說出感謝呢?今天就用一瓶午後の紅茶,說出心底的感謝吧!

現在 「午後の感謝派對」正在盛大歡慶中,登錄發票收集24款精美的感謝瓶,讓你表達感謝同時還能集點換好禮喔!

|點擊收下午後の感謝派對邀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