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BEER車庫精神,支持為這片土地付出的年輕人。
今年發掘出這群用創意推廣「零浪費」理念的團隊,
快看他們如何為惜物貢獻心力?

【古風小白屋|修理物件也修復人情】

一間存在巷弄裡的修繕空間,修的卻不只是物件?!透過工具的交流、交換修繕技巧,人與人之間原先陌生的關係,也因此搭起橋樑。把修繕物品的善念,套用在人情味,竟也能修出一番緣分。

看「古風小白屋」,如何透過修理牽起鄰里間的情誼?

▸▸▸了解更多「古風小白屋」

【城市修理站|從修理喚醒惜物精神】

你可曾想過,一座城市裡有多少幫忙維修物件的店家?又是否曾思考過,東西壞了無需丟棄,還有「修理」這個選項?「城市修理站」希望修復人們對待物件的善意,藉由打造一套蒐羅城市各大維修店點資訊的網路地圖,讓人們學會珍惜身邊物件。

看城市修理站,如何透過修理喚醒惜物精神?

▸▸▸了解更多「城市修理站」

【白象野曝市集|重新發現舊物的價值】

一個物件的價值,在被你丟棄的那一刻起,就完全歸零。但有沒有可能,它在別人手裡還有重獲新生的可能性?走訪一趟「白象野曝市集」,你會發現任何事物,只要願意分享出來,都有可能從別人的眼裡,發現新的價值!

看白象野曝市集,如何透過分享讓物件價值再流動?

▸▸▸了解更多「白象野曝市集」

“和Bar BEER車庫精神,一起支持為這片土地付出的年輕人,在生活中實踐零浪費!“

|看完車庫精神影片來抽獎|
於FB貼文留言標記1位好友+公開分享,抽Bar BEER免廢好禮!

好禮1:拉環Bar托特包
好禮2:迷你拉Bar包
好禮3:Bar瓶瓶禮

分享影片抽 活動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