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要對自己好一點,在天氣漸冷的午後,就讓午後熱奶茶給你美味溫度。豐厚紅茶與香醇牛乳完美交織出濃郁的奶茶風味,輕啜一口瞬間療癒心情~不妨讓午後熱奶茶陪伴在日常,為冬日幸福加溫。品嚐之餘一起往下觀看,探索更多專屬冬日的幸福享受~

冬日午後,對自己好一點

逐漸變冷的冬天,午後の紅茶今年也持續為茶迷們的日常幸福加溫。
季節限定新上市的午後熱奶茶,嶄新的菱格紋包裝設計,為午茶增添優雅;包裝上的透明茶壺圖像,展現午後の紅茶想帶給人們如現沖茶飲般的溫暖美味。

醇厚紅茶搭配濃郁牛乳,交織出午後熱奶茶的迷人風味,暖暖喝下療癒無比,而將熱奶茶捧在雙手,溫暖從手心蔓延開來的那瞬間,更是感到幸福洋溢。
享用午後熱奶茶同時,還能如何在冬日更享受呢?
快一起往下看看午後冬日の幸福享受秘訣~

冬日居家,為享受加溫

冬天擁有讓人想放慢腳步的魔力,會令人更想慵懶地待在室內度過一個人的午後。與自己相處的居家午茶時光,更要打造美好儀式感,為自己創造幸福享受。茶迷們可以在有陽光灑入的午茶桌前,映著日光的照耀做些喜歡的小事,像是邊享用午茶邊翻閱自己喜愛的書籍,沉浸在美好閱讀中。

沉浸在書香中,讓溫暖的香氛與奶茶香氣犒賞自己~
沉浸在書香中,讓溫暖的香氛與奶茶香氣犒賞自己~

享受之餘,不妨再點上喜愛的香氛為室內稍稍升溫,也為午後點亮美好氛圍。
可以選用溫潤沈穩的木質調香氛,讓心情更和緩平靜;或是點上迷人的浪漫花香調,讓自己優雅享受獨處時刻。閱讀後的休息片刻,犒賞自己一瓶午後熱奶茶暖暖身心,再配上一塊小甜點更完美此刻心情。沉浸在書香中,被午後醇厚茶香療癒,也在香氛暖暖的香氣中靜靜享受,午後幸福感UP。

3 個小 Tips,為享受加溫:
— 溫暖窩在家,閱讀或做喜歡的事
— 點上香氛,讓香氣給予自己放鬆
— 享受午後熱奶茶,暖心也暖胃

冬日聚會,為友情加溫

冬季也是聚在一起的美好時節,最適合與三五好友們聚會,溫暖彼此的情誼。好友之間總是有聊不完的秘密或話題,不妨約一場小小盛宴,準備喜愛的午茶,窩在一起更新近況,愜意享受與好友相聚的午後吧~

巧克力鍋搭配午後熱奶茶,幸福療癒加倍~
巧克力鍋搭配午後熱奶茶,幸福療癒加倍~

在氣溫偏低的冬天,適合與好友們共同品嚐的甜點,或許就是熱熱的巧克力鍋了!
除了享受準備的樂趣,加熱過程中更能幫助室內微微升溫,看著巧克力逐漸融化成絲滑,心情也跟著療癒融化,圍坐在一起更是暖和溫馨。
為了滿足嗜甜好友的味蕾,可以將棉花糖沾上巧克力,享受雙倍的甜甜口感;或把蘋果、葡萄等水果放入鍋中沾取,用微酸平衡甜蜜的巧克力醬;又或是準備小餅乾,讓巧克力鍋充滿豐富多樣口感,享受起來美味不膩。這時再來點午後熱奶茶,豐厚紅茶與牛乳交織的濃郁口感,為巧克力鍋昇華味蕾享受,甜甜熱量就是要多人一起同享,溫暖開心又過癮。

3 個小 Tips,為友情加溫
— 相約好友小聚會,熱絡聚一起 
— 圍坐巧克力鍋,同享微奢幸福
— 分享午後熱奶茶,療癒再加倍

冬日約會,為甜蜜加溫

在冷冷的日子裡,只要是與重要的人見面,就能令人感到心暖暖的。周末與情人的約會,不妨一起感受冬日的美好,在晴朗的午後,伴著和煦的日光在街道上散散步。但別忘記出門時提醒加件外套,或在手提包裡準備針織圍巾、毛線手套,可以為自己保暖,更能貼心地溫暖另一半。

分享溫暖的熱奶茶,戀情暖暖 UP!
分享溫暖的熱奶茶,戀情暖暖 UP!

這個季節的雙手也容易冰冷,試試將暖暖的午後熱奶茶捧在手心,微熱的溫度能幫助雙手暖和起來,不妨輕輕牽起對方的手,將這份溫暖分享給他。散步疲累的時候,在公園或街道旁小作歇息,這個時候,與情人一同品嚐奶茶的甜甜滋味,一邊輕鬆聊聊談心,彼此戀情更甜蜜升溫!

3 個小 Tips ,為甜蜜加溫 :
— 冬日午後陽光下漫步,戀情更升溫
— 保暖的毛織衣物,貼心給彼此溫暖
— 享受午後熱奶茶,微甜滋味更幸福

不管是居家獨處,或是與情人、好友們相約,都要對自己和彼此好一點,讓午後の紅茶加入美好享受~秋冬限定的午後熱奶茶於 7-Eleven 溫暖販售中,快把握期間品嚐,溫暖度過幸福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