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麒麟 KIRIN | 全新升級!「發酵檸檬沙瓦」調酒,品嚐更細膩的檸檬香氣!

全新升級!「發酵檸檬沙瓦」調酒,品嚐更細膩的檸檬香氣!

台灣麒麟推出全新升級「發酵檸檬沙瓦」調酒,4月下旬起於全家便利商店陸續上市。「發酵檸檬沙瓦」採用經自然發酵的檸檬釀造,和原先的版本相比,重新調整過酵母提升檸檬香氣,僅以純淨伏特加調和發酵檸檬果汁,創造出自然酸甜的美味。

「發酵檸檬沙瓦」無添加香料及調味劑,運用大自然的力量「發酵」提引出食材原生美味,擁有最濃郁酸甜的檸檬口感,適合搭配日式料理飲用。因為無添加,更能安心享受微醺時光。

台灣麒麟秉持著「無時無刻,讓歡笑拉近彼此的距離」的企業存在目的,致力於飲品的行銷,希望消費者能夠無時無刻、隨手可得麒麟品牌系列飲品。一瓶飲料、一個舉杯的動作,能讓彼此的距離更靠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緊密。

「發酵檸檬沙瓦」哪裡買:
全家便利商店
(實際上架日期依通路現場為主)
https://www.kirin.com.tw/products-detail.php?id=178


KIRIN會員:https://reurl.cc/RAx3g
KIRIN官方LINE:https://bit.ly/3fwPfmd
加入台灣麒麟粉絲團,掌握更多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kirin.taiwan
返回最新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