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麒麟 KIRIN | 舒爽午後,對自己好一點。參加Vogue#風格野餐日一同享受日光和風!

舒爽午後,對自己好一點。參加Vogue#風格野餐日一同享受日光和風!

KIRIN午後の紅茶將於2021年4月24日臺北華中露營場,參與「2021 Vogue#風格野餐日」,與三五好友一同吹著舒服的暖風,一邊喝口午後の紅茶,度過悠閒愜意的舒爽午後。對自己好一點,就該如此優雅愜意,邀請您來場悠閒的下午茶野餐。

活動當天現場許多好康等您來同樂!
 1.購買任4瓶午後の紅茶系列飲品,即可獲得限量「午後の紅茶 經典保冷提袋」乙個。
 2.只要於午後の紅茶拍照區,拍照上傳 IG #指定文字,並追蹤午後の紅茶官方IG帳號,更可獲得午後の紅茶「微糖奶茶」一罐,享受低負擔的療癒午茶。
 3.現場填寫活動問卷即可得到限量微糖奶茶插畫Memo紙!

午後の紅茶作為日本紅茶第一品牌,致力於紅茶文化的推廣,以宛如現沖紅茶般的口味與香氣,及恰到好處的甜味,溫柔療癒心情,為您帶來優質的休息時光。想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輕啜一口,身心即獲得療癒、放鬆。

台灣麒麟秉持著「無時無刻,讓歡笑拉近彼此的距離」的企業存在目的,致力於飲品的行銷,希望消費者能夠無時無刻、隨手可得麒麟品牌系列飲品。一瓶飲料、一個舉杯的動作,能讓彼此的距離更靠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緊密。

※備註:
1、活動相關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活動時間為12:00~20:00,如遇雨天,將延期至官方指定公布時間,屆時敬請留意2021 Vogue#風格野餐日活動頁:https://www.vogue.com.tw/voguepicnic/
返回最新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