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麒麟 KIRIN | 麒麟集團經營理念

台灣麒麟 KIRIN | 麒麟集團經營理念

麒麟集團經營理念

麒麟集團在關注大自然與人之間的互動中,進行商品製造,將「食與健康」的嶄新喜悅擴散出去。

在 KV2027 當中,除了以經營 CSV 作為主幹,同時強化既有事業,培養可能成為集團下一代主軸的新事業,建構永續成長的新 KIRIN 集團的根基。

集團經營理念
KIRIN 集團以著重自然與人的製造事業,
擴大到「食與健康」的新喜悅,
為實現心靈充實的社會付出貢獻。
2027 Vision
在從食到醫的領域創造價值,
成為世界上 CSV 的先進企業。
A global leader in CSV, creating value across Food & Beverages to Pharmaceuticals.
經營成果
創造經濟性價值(達成財務目標)
創造社會性的價值(達成非財務目標)
邁向價值創造戰略的架構
( = 麒麟集團獨有的CSV )
戰略架構圖
“ One Kirin ” Values
熱情、誠意、多樣性
“Passion. Integrity. Diversity.”

“One KIRIN” Values
熱情・誠意・多樣性
Passion. Integrity. Diversity.

熱情: 以自由的發想,對顧客、社會進行先進嶄新的價值提案,就是我們的熱情的意志。
也是抱持著對公司、品牌的自豪,
目標必達的熱忱。
誠意: 因為有股東們才有麒麟集團的存在,
真誠帶著感謝、謙虛的心,
確實提供價值、為股東做出貢獻。
多樣性: 彼此接受個體在價值觀、視點上的差異,
予以尊重的心情。
不論社內社外,基於建設性的討論,
深信「差異」正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正是創造更好方法的力量。

台灣麒麟企業品牌主張

Purpose 存在目的

無時無刻,讓歡笑拉近彼此的距離。

Vision 願景

擁有18~30歲消費者最受歡迎的啤酒品牌。
成為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是「不可或缺之存在」的企業,以「為家人準備」的基準,持續提供消費者安心、多樣化的商品。
我們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實踐台灣麒麟的存在目的。
我們將「人」視為最重要的資產,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 ,讓每個人盡情發揮所長 ,並與公司一起成長。

Values 價值觀

熱情與真誠 我能抱持著熱情與真誠的態度,凡事盡其在我,無愧於心。熱愛麒麟,樂在工作。
視人如親 我會將顧客視為家人,能設身處地關心他們的需求,並加以滿足。
尊重 我會敞開心胸,拋開職務經驗差異,聆聽別人的想法和意見。
無私 我會樂於幫助身邊的人,讓身邊的人與我一起成長,並且與它部門協力合作。
積極挑戰 我會主動的提出任何對公司、通路、消費者有益的建議,並積極去執行。面對挑戰、挫折都要積極應對、不逃避。

台灣麒麟事業內容

事業內容

「無時無刻,讓歡笑拉近彼此的距離」是我們的存在目的。

透過飲品的行銷,我們希望消費者能夠無時無刻、隨手可得麒麟品牌系列飲品。人是社會的動物,人無法獨立於社會之外而存在,而飲品可以成 為一種社交媒介,一瓶飲料、一個舉杯的動作,能讓彼此的距離更靠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緊密。

我們台灣麒麟的社員自己要充滿歡笑,才能透過飲品,帶給人們歡笑。為了實現這樣的存在目的,我們以「為家人準備」的基準,持續提供消費 者安心、多樣化的酒類商品與飲料商品,在台灣展開麒麟綜合飲料的行銷事業。

酒類事業

一番搾:台灣暢銷二十餘年,是麒麟集團的代表品牌,堅持「一番搾製法×麥芽100%」、品味第一道純粹。
Bar:不論何時,總是帶來明亮心情與活力、「Bar BEER」是適合年輕人的簡單啤酒。
冰結:日本 RTD 第一品牌,採用冰結原創鑽石切割罐、冰結 Straight 果汁,調和成清澈的伏特加水果調酒,喝得到新鮮水嫩的果汁口感。

酒類產品

飲料事業

午後の紅茶:日本紅茶第一品牌,採用 Fresh Cut 製法與仿現沖茶製程,透過紅茶優質的口感與香氣,帶給消費者優雅放鬆的心境,是來自日本的正統紅茶飲料。
生茶:堅持100%採用日本國產茶葉,以茶葉完整微粉碎技術,將茶的生命力全面引出,創造全新的綠茶文化。

飲料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