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探世界各地著名經典調酒!

在這炎熱的夏季,最適合找個熱帶國家,躺在海邊喝杯調酒渡假,來來來~

冰結聽到大家的心聲囉!這次推出的新品「冰結旅途」,直接幫大家達成願望,不用出國、不用去酒吧,喝這罐就對了!

夏天除了飲料外,調酒也是許多人消暑的首選,冰結這次集結世界各地最具地方特色、最獨特的美酒為靈感出發,推出沁涼又消暑的冰結旅途系列,讓喜歡小酌一杯的朋友,彷彿環遊世界般,喝酒同時也能品嚐到世界各地的特色調酒!

KIRIN冰結旅途調酒 莫希托

外包裝以天空藍結合碧綠的色彩搭配,就像來到加勒比海沙灘,在海邊悠閒的躺在躺椅上,搭配土地作想的風景,輕盈中帶點俏皮,光是美美的外觀就超消暑,悶熱的日子最適合來上一罐!

調酒中最經典的當然少不了莫希托,冰結以獨門Straight 果汁美味爽口調製而成,沿用加勒比海陽光國度古巴傳統製法並加以創新,萊姆搭配著薄荷的清爽口味,調配出完美比例。

冰結的莫希托喝起有淡淡的萊姆與薄荷味,清爽細膩的口感,保證讓你「踩罐」!因為酒精含量相對低,所以搭配任何食物都很適合,像這樣透明無色柔和爽口的調酒,必會成為夏日最熱門調酒之一,喝完熱感通通散去!

▲KIRIN冰結旅途調酒 檸檬可樂

充滿熱情鮮豔的黃紅橘配色,奔放又帶點火辣,彷彿置身於墨西哥熱鬧街角,瓶身特別以觀光地聞名的世界遺址「瓜那華托 」中的「繽紛山丘」為設計,帶你瞬間環遊世界,身處其中!

有別於一般做法,冰結的果汁是不經加熱濃縮,而是直接榨汁後冷凍,堅持使用未經濃縮的 Straight 果汁調製而成,再以伏特加為基底,加入可樂和清爽的檸檬搭配。

這罐大推女孩們試試,使用除去雜味的「純淨伏特加」,雖然以伏特加為基底,但是喝起來卻沒有強烈的酒精味,搭配可樂和檸檬,甜甜的味道,這創新的組合,唰~一口順著喉嚨而下,一口乾沒問題啦!

有時候比起強烈又苦的調酒,更喜歡帶有甜味和果香的酒,微醺中又不至於會爛醉,帶點清醒的品嚐酒,最適合近期中秋佳節和朋友烤肉的必需品,不再僅是只有果汁的感覺,對於酒的愛好及世界上各式的調酒有興趣人都可以嚐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