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麒麟淡麗 GREEN LABEL
“清爽喝,多集點” 活動,集點兌換說明

● 活動辦法
1.  活動對象: 購買麒麟淡麗GREEN LABEL啤酒之18歲以上消費者
2.  活動通路: 販售麒麟淡麗GREEN LABEL啤酒全通路
3.  活動商品:貼有罐身貼紙之商品(活動商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  活動期間: 2020年04月08日 起至 2020年06月30日23:59止

● 活動方式
凡於活動通路中,購買到有罐身貼紙之活動商品,憑貼紙第二層活動序號,掃描內附QRcode+加入KIRIN會員,即可開始集點

● 活動獎項&兌換點數
1.  青峰語錄限量小酒杯:尺寸為200*70*91mm,共1000組
兌換方式:集滿36點即可兌換一組
註:每一會員帳號限定兌換總數量上限為2個。
2.  舒寫本:尺寸295x295mm,共1,000本
兌換方式:集滿12點即可兌換一本
註:每一會員帳號限定兌換總數量上限為2個。
● 兌換說明
1.  活動獎項預計分三次進行配送:
第一梯次:2020年04月30日前(含)完成兌換,2020年05月22日前完成寄送。
第二梯次:2020年05月30日前(含)完成兌換,2020年06月22日前完成寄送。
第三梯次: 2020年06月30日前(含)完成兌換,2020年07月22日前完成寄送。
2.  「麒麟淡麗GREEN LABEL “清爽喝,多集點”活動」兌換流程:於活動網頁達指定集點門檻並選擇兌換活動獎項後,填妥寄送資訊,由主辦單位按照上述三梯次時間進行配送
3.  活動獎項兌換日期至2020年06月30日23:59(以主辦單位系統時間為準)為止,逾期視同放棄兌換點數權利。
4.  參加者於首次登錄活動集點序號時需註冊KIRIN會員,會員帳號為手機號碼,參加者輸入時請務必留意,帳號一旦設定完成,恕無法修改。
5.  活動集點序號載於活動商品罐身上之活動貼紙中,若遺失或短缺恕不另補發。
6.  一組序號僅限於活動網頁登錄一次,重覆登錄視為無效序號。
7.  輸入序號時請務必確認序號正確再行送出,若輸入錯誤序號次數過多,系統將暫時停止參加者帳號的輸入序號功能,24小時之後帳號會重新恢復正常使用,如因此而無法兌換到想兌換之活動獎項,不得要求主辦單位負責。
8.  參加者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轉移序號與其他帳號合併,亦不可要求取消、刪除已登錄之序號,主辦單位不負共用帳號所衍生問題之責任。
9.  活動參與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活動小組將依照您填寫的個人寄送資料做為日後活動獎項配送,為了保障個人權益,不得要求活動小組修改或變更已送出之個人資料。
10.  本活動採集點制度,參加者在每次選擇兌換活動獎項後,系統將自動從點數帳戶中扣除所需點數,參加者成功兌換後,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更換獎項或取消兌換。如您欲兌換之活動獎項已兌換完畢,請改換其他符合兌換門檻之活動獎項,獎項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恕不加量。主辦單位不保證均可兌換到活動獎項,獎項剩餘數量將於活動網頁上公告,實際兌換數量以會員中心兌換頁面為準。
11.  若於活動期間內活動獎項提早被兌換完畢,主辦單位有權不額外增加活動獎項的數量。
12.  本活動相關事宜請洽麒麟客服信箱: service123@mail.kirin.com.tw。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國定例假日期間恕不提供回信服務)。

●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主辦單位為台灣麒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單位、及其合作廣告代理商等相關人員均不得參加本活動,以示公允。
2.  參加者同意所有參加者所留存或產生之任何參與活動的資料及記錄,皆以主辦單位的電腦系統與時間的紀錄為準,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3.  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為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主辦單位恕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4.  參加者須年滿18歲。
5.  參加者填寫或提出之資料應屬真實、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資訊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連絡參加者,則視同放棄兌換資格,主辦單位無需負任何責任;倘有損害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之行為,參加者尚應就此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6.  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是否涉嫌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7.  圖片僅供參考,活動獎項以實物為準。本活動之所有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活動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有變動請以本活動網頁公告為主。
8.  參加者同意主辦單位對所有因領取或使用獎項之後果概無須負責,參加者須同意遵守各奬項所列之各項注意事項。
9.  除非法律另有要求,主辦單位不負責活動獎項/服務之品質或適用性,亦不會對任何人因使用活動獎項/服務而受傷或損失負責任。
10.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將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所有內容及細則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兌換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1.  本活動網頁之所有內容由主辦單位擁有所有版權,未經許可,不可抄襲、拷貝與複製相關圖片與文字,主辦單位保留所有侵權事宜之法律追訴權利。
12.  主辦單位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參加者權益。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即同意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但不做其他用途,參加者並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佈姓名。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KIRIN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
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

同意並關閉
獎項細節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