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麒麟 KIRIN | 「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限量威士忌禮盒獨獻台灣

「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限量威士忌禮盒獨獻台灣

台灣麒麟首度引進的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來自富士山山腳下已有50年歷史的「富士御殿場蒸溜所」,在樹林的包圍與森林淨化的空氣中,溫度與濕度都達到釀酒的最佳平衡,水源更是無可取代的富士山伏流水。能將所有完美元素調和出經典威士忌的大師,正是威士忌名人堂四位日本人之一的田中城太。作為富士御殿場蒸溜所的首席調酒師,田中城太在2017年獲Icon of Whisky頒授「世界最優秀調酒師」,2022年更獲選Hall of Fame,他更釀造出連續兩年獲得「世界最高峰」穀物威士忌認定的作品,而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正是他的得意之作。

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只嚴選達到熟成高峰的原酒調製,柔順絲滑的口感與甜美芬芳的香氣,洋梨、橙皮、栗子糖霜和楓糖漿的味道在口中迸發,隨著時間遞進透出黑糖和焦糖的雙重芳香,優雅且平衡的熟成香氣,帶出令人愉悅且悠長的餘韻,層層堆疊的細緻口感,成就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的絕佳風味。

台灣限定首發禮盒以嚴選熟成高峰原酒調和而成的富士山麓Signature Blend搭配特製富士山杯,外觀設計簡約的富士山圖騰,盡顯沉穩內斂的底蘊,富士山象徵歷經時光淘洗,始終屹立不搖的堅定精神,更代表僅此唯一的獨到品味。即日起可至各大菸酒專賣通路購入。

▲販售通路:
各大菸酒專賣店
(※依通路實際現場為主)
返回最新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