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個適合野餐的季節。
在陽光和煦的午後,一起走出戶外曬曬太陽吧!
喝著滿滿果實感的本搾,搭配新鮮的水果花三明治,享受野餐的自然氛圍。

揮別寒冷的冬日,沐浴在春天溫暖的陽光下,青翠的草地,伴隨著舒適的微風,最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野餐!快跟著本搾,一起打造一場 Juicy 的野餐,享受美好幸福時光。

輕鬆做! 「水果花三明治」教學大公開

說到野餐,絕對少不了美味的三明治。在清爽的春天,跟著本搾一起簡單做出日本超人氣的「水果花三明治(お花のフルーツサンド)」吧!在兩片吐司中間抹上厚厚的奶油,放上新鮮的草莓和奇異果,對半切開就會看到可愛的鬱金香花朵。

【食材】
白吐司 6片
新鮮奶油 100ml
馬斯卡彭奶酪 100g
砂糖 15g
草莓適量、奇異果適量
 
【作法】
1.將新鮮奶油與砂糖倒入碗中攪拌6分鐘,接著加入馬斯卡彭奶酪攪拌7分鐘
2.將水果切成花形:草莓去蒂切成花形、奇異果切片製作為花梗
3.在吐司塗上一層薄薄的奶油,放上草莓、奇異果抹上奶油蓋上第二片吐司
4.用保鮮膜將吐司緊緊包覆,放入冰箱冷藏20分鐘
5.取出後對半切即完成
 
【Tips】
・可以先在保鮮膜上做記號,標示要切的方向,沿著記號切開
・依據創意放上不同的水果,就可以製作出不同的花型!

野餐必備推薦!跟著本搾,簡單打造清爽氛圍

在春日的午後,帶上美味的水果花三明治與 KIRIN 本搾一起去野餐吧!

酸甜的水果花三明治搭配「KIRIN 本搾-粉紅葡萄柚」,每一口都能喝到超Juicy的果實感,清新不甜膩的天然果香,讓野餐氛圍清爽更加分。

 

包裝新升級的 KIRIN 本搾,使用大量果汁與純淨伏特加調配,不額外添加糖類、香料、調味劑,經典的「KIRIN 本搾-柳橙」完整呈現出柳橙的酸甜果香,另一款「KIRIN 本搾-粉紅葡萄柚」則展現出葡萄柚酸甜不苦澀的清爽風味,帶給你大人味的果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