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穿搭」是什麼樣子?面對陰晴不定的台北天氣,必須兼顧機能與有型;頂著府城的日照大啖小吃,則必備舒適還要輕盈隨行......KIRIN 生茶,都會生活的現代日本綠茶,這次我們找來台灣人氣品牌plain-me,一起用穿搭打造出在城市中留白生活的樣子。

Quality Green Tea

深受喜愛多年的穿搭概念City Boy,來自於日本男性雜誌《POPEYE》的標語:

“Magazine For City Boys”──俐落版型、空氣感的輪廓,帶點中性的氣質。KIRIN 生茶同樣為都會而生,讓忙碌的都會人一個轉進全家超商就能便利地享受到──本格日本綠茶的美味。

「City Boy所代表的是一種更豐富的精神和生活方式。」木下孝浩曾如此詮釋。
In the City,五感的滿足來自四面八方,無時無刻都有最新的流行不斷湧入,但你也能一個轉身就穿越百年,溜進美術館與歷史文化沉浸體驗。在這樣變換迅速的節奏裡,城市人在日常中變得更加洗鍊,從眾多的事物中揀選出適合自己的,留下它、為生活留白。

生茶OOTD

上班日的一天,想要流露出低調的時髦感?那就用版型來決勝負吧!換上親合度滿分的簡約白襯衫,搭配卡其灰系長褲,站著時俐落、坐下時褲管的皺褶露出剛剛好的襪子比例,搭配一口清爽的KIRIN 生茶,喘口氣完成接下來的工作進度。

看電影的一天,身為一個機智的City Girl必備一件好看的襯衫,清爽的茶湯色系在人海中格外亮眼,出門在外防曬,進到戲院時又能保持舒適的體溫。下半身選用中性休閒的寬鬆短褲,率性而不負擔,讓這個在城市漫步的一天,邊喝口生茶,再多享受一點。

動物園的一天,想要不費力地給對方留下好印象,見面才發現兩人不約而同地都穿了綠色系穿搭!男孩買了兩瓶KIRIN 生茶,簡單的白Tee搭配礦綠色系的繭型長褲,整體休閒中帶有設計感的好品味。女孩選用清新的綠色系肩帶連身洋裝,A Line具份量感的裙襬在走動時搖擺著,穿著輕鬆自在同時保有女子感的可愛。

由外而內為生活留白

流行永遠在上新,選擇顯得更加重要,只留下真正喜歡的是生茶OOTD的精神。

想要這樣的城市生活,陽光透進房間內的時候醒來;打開衣櫃,不再覺得沒衣服可以穿,而是充滿搭配的靈感;不疾不徐的通勤時間,聽著Podcast不小心笑出來;結合日系的極簡哲學和美感,感受城市的風穿過襯衫,在日常中品味本格日本綠茶的清香,和你一起穿過人潮走過小巷。時尚不僅是外表更常是一種態度,喝口生茶為生活留白,讓自信有空間進來,這就是我們想要的City Life。

Thanks to plain-me

plain-me FBplain-m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