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不管在東西方,都存在著茶葉占卜的文化嗎?在一口口品味茶香的留白時光,能讓人靜下心來,對生活有重新的發現。為了幫助忙碌的現代人喘口氣,KIRIN生茶《「生」の測字》登場!透過不同型態的「生」字,看見你心底真正嚮往的生活派別!

現在請你深呼吸,根據直覺回答下面問題:

「啊,真想喝口生茶。」
發出這個感嘆的你可能正在做什麼事?

A 必須集中精神高效地完成工作
B 專注地沉浸在自己興趣中
C 聽著喜歡的音樂開著車
D 踏上一個人漫無目的的旅行
E 和貓咪躺在地上發懶

選好了嗎?往下滑,看看你的嚮往の「生」是......

A 本格派の生

【你的嚮往生活】

你是個界線分明的人,不喜歡複雜的人際關係,追求純粹、真實的存在。KIRIN 生茶秉持正統日本綠茶,以現代「微粉碎工法」封存茶葉原始香氣,打造真實美味的本格日本綠茶,本格派的你務必嘗試看看!

◎嚮往生活拍檔:職人派の生

一聊起感興趣的事,你們的眼神總是閃閃發著光。對他人來說難以進入的世界,你們卻能心意相通。

B 職人派の生

【你的嚮往生活】

你專注起來時,旁人能從你的眼神、動作感覺到神聖性。你對生活有所堅持,並且不介意花上一生的時間去追求。就像KIRIN 生茶100%使用日本獨有的冠茶葉,萃取每片鮮摘茶葉的新鮮精華,成就一瓶本格日本綠茶。

◎嚮往生活拍檔:本格派の生

他人以為你龜毛,只有本格派能理解你在意的點。你們也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刻,但通常都能尊重對方的意見,找到完美平衡。

C 感覺派の生

【你的嚮往生活】

你很少面臨選擇困難,在意細節且從不懷疑,喜歡上的話就會全力直進。KIRIN 生茶日本獨家「微粉碎工法」,使用陶瓷球將每片茶葉細細研磨至最小精華,成就層次豐富的日本綠茶,一口就有感的美味推薦給你。

◎嚮往生活拍檔:留白派の生、貓派の生

留白派、貓派的開放態度和神秘感相當吸引你。他們不會隨便貼別人標籤,喜歡未知的事物,在他們身邊你感到自由。

D 留白派の生

【你的嚮往生活】

比起一看就什麼都明瞭的,你更喜歡留有想像空間的美感。KIRIN 生茶身為日本國民綠茶,以現代工法+極簡包裝將日系美學融入在喝口生茶的每個瞬間,感受到本格日本綠茶的留白愜意。

◎嚮往生活拍檔:感覺派の生、貓派の生

貓派和感覺派有時若即若離,對其他人也許會產生不安全感,但對你來說卻很理想,讓彼此能以最自在的狀態相處。

E 貓派の生

【你的嚮往生活】

比起日常的尬聊,你更喜歡看向窗外享受當下,與緊湊擁擠的生活維持一個生呼吸的距離。KIRIN 生茶秉持「喝口生茶.生呼吸」的精神,堅持正統日本綠茶美味,每一口都能找回都會生活當下的一絲愜意。

◎嚮往生活拍檔:留白派の生、感覺派の生

你不喜歡被約束,而留白派和感覺派也是。你們有時喜歡撒嬌膩在一起,但也可以理解對方需要空間時不去打擾的成熟。

你嚮往の「生」是哪一派呢?

「生」在日文中有許多意思,是新鮮的、直接的、未經加工的;在中文裡「生」亦可延伸成各種意義,小至「最近的『生』活」,大至「一『生』的追求」。在緊湊的日常裡我們偶爾會迷失方向感,這時記得喝口生茶,透過「生」的形形態態,讓心重新導航,往嚮往生活的路上步履不停。

【特別感謝】

「生」字視覺設計師:My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