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常備品也可以發揮無限創意!炎炎夏日,讓人隨時想來杯清涼解渴的飲品。不少人也習慣在冰箱裡儲備一些冰塊,隨時可以降溫消暑之餘,花點小巧思和創意也能為飲料增添不少色彩!向大家推薦可以在家簡單自製的ins風夢幻水果調酒!在家就可以拍出酒吧、咖啡廳氛圍,趕快學起來!

材料
製冰盒
水果:檸檬、鳳梨、石榴、小黃瓜、奇異果
香草:薄荷、鼠尾草、迷迭香

(都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哦!)

作法

Step.1 把所有水果切成丁。(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水果,或將幾種水果混合在一 起,增加口感層次~)

Step.2 將水果放入製冰盒中,並加入足夠的水。(如果家裡有造型製冰盒,就可以做出更可愛夢幻的冰磚!) 

Step.3 放入冷凍庫冷凍數小時就大功告成囉~

好喝又好拍 ins風夢幻水果調酒

水果冰磚也很適合搭配氣泡調酒一起喝!
新上市的「冰結調酒-無糖香檬7%」,不僅無糖低負擔不甜膩,還擁有香檬翠綠色果皮的微微苦韻、如同現榨果汁般的酸甜口感!

「冰結調酒-無糖香檬7%」的強烈氣泡感,搭配夢幻水果冰磚,直衝腦門的冰涼爽快!
水果冰磚在杯中慢慢融化,與「冰結調酒-無糖香檬7%」融合,每一口都能嘗到不同的新滋味與豐富的層次感,還能一邊享受新鮮可口的水果!

如果喜歡偏甜的口味,也可以增加水果的份量、選擇甜度高的水果,或是加一點蜂蜜等。
如果偏愛清爽的口味,則可以增加「冰結調酒-無糖香檬7%」的比例。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在家也可以創造一些儀式感,根據自己的喜好玩出各種調酒風味!讓今年夏天帶一點微醺小樂趣!


販售通路:7-ELEVEN (10/4)
※實際上架日期依通路現場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