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煙火盛會,想和誰一起欣賞呢?今年,你可以安排一場專屬彼此的慶祝儀式!午後の紅茶陪你一步步做好準備,邀請對方一起慢慢共度。 在這倒數的時刻,好好感謝他一年來的陪伴,同時也創造不同以往的幸福瞬間!

儀式一、想道謝但不知道怎麼說?先來一場感恩書寫

回想過去每一次的感動,對方做了哪些微小但令你印象深刻的事?哪些話啟發了你有所行動?先毫無保留、自由地書寫在任何紙本上。

接著從這些平常沒說出口的話,感受一下有哪些是想讓對方知道的心意,將它們轉化成感謝與祝福的文字,謄寫在他會喜歡的卡片上。如果是喜歡畫畫的朋友,更可以加上圖畫創造小驚喜喔!

儀式二、親手做出慶祝甜點

為了應援大家表達心意,午後の紅茶與《Lazy U+U烘培工作室》合作推出富有慶祝意象的蛋糕,將滿滿的感謝注入其中吧!

<步驟>

1. 預熱烤箱

2. 將紅茶、牛奶、蛋黃、細砂糖、沙拉油攪拌均勻

3. 過篩加入低筋麵份,攪拌均勻

4. 將蛋白與細砂糖使用攪拌機打發

5. 混合蛋黃糊與打發的蛋白糊

6. 入模具後放入烤箱

7. 蛋糕出爐倒扣放涼後脫模

8. 將鮮奶油使用攪拌機打發

9. 調拌出三色鮮奶油

10. 以鮮奶油包覆蛋糕,再以三色鮮奶油裝飾

11. 擺上新鮮草莓與巧克力飾片,點綴少許金箔與糖珠,完成

儀式三、舉辦一場絕對忘不了的年末感謝茶會

光看就心情美麗的蛋糕,再搭配午後の紅茶限定感謝瓶,對方一定能感受到你心中的謝意!接下來就約上對方,一起慢慢品嚐這份細心烘焙、獨一無二的味道,並許願下一年想共同完成的事情,明年也要這麼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