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四獸山中除了象山,你知道其他三獸嗎?
林蔭鬱鬱蔥蔥的虎山步道,輕鬆好走的偽登山健行~ 還能遠眺101大樓的森林系景點!

炎炎夏日不知道要去哪裡嗎?

今夏就讓我們帶著冰結無糖檸檬7%,一起走進山林休閒步道,動動身體,享受都市中難有的鬱鬱蔥蔥吧!

虎山休閒步道 城市與山林交融的風景

虎山位在台北市信義區,其山型貌似蹲踞即將跳躍的老虎而得名,與附近的象山、豹山、獅山並稱為四獸山。

虎山海拔140公尺,屬於大都會區的休閒步道,輕鬆好走。但可別以為這樣就沒有好風景!
途中經常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就像是101陪我們一起健行,十分有趣!

從松山慈惠堂旁的登山口進入,沿途經過「虎山溪步道」、「虎山山腰生態步道」、「虎山自然步道」,一路上爬坡不多,是新手也適合的步道。

熱門打卡景點!虎山小溪谷

溪流旁的自然步道平坦易行,不論是情侶約會或親子健行都很適合。順著虎山溪旁的小階梯往下到達溪谷,這裡拍攝角度絕佳,是熱門打卡景點之一!

站在溪谷石頭上,陽光自樹林中輕輕灑落,兩側布滿的蕨類與青苔與小溪構成不同層次的綠。
伴隨著光線折射,眼前突然有種飄渺夢幻的感覺。喧鬧的城市裡能有一處徜徉在大自然裡的景點,實在是難能可貴。

小橋另一端則是親水廣場,在這片隱藏於森林中的小天地聊天野餐,既紓壓又療癒。

在潺潺流水聲與夏季蟬鳴相伴之下,以大地為餐桌,充滿野趣的一餐立即成形。而這時來一罐清涼消暑的冰結最對味!

冰結「無糖檸檬7%」的無糖配方口味清爽不甜膩,檸檬酸味還原十足,不管單喝或搭配食物都很合適,讓身心靈都好好降溫!

將台北盆底及101盡收眼底的「圓滿廣場」

經過「四獸廣場」、「忠義宮」和「復興園」的石砌城門,就能看到「圓滿廣場」。
這裡視野開闊,可以將台北101、南山微風盡收眼底。

冰結無糖檸檬7% 消暑低負擔的最佳旅伴!

炎熱的午後,最適合來罐清爽的檸檬系氣泡調酒!
但調酒大都很甜膩,若不喜歡過甜的口味,或擔心攝取過多糖分、造成身體負擔,那就選冰結「無糖檸檬7%」!

假日來一趟山林之旅,與朋友一人一罐冰結「無糖檸檬7%」,品嚐檸檬原始的果實美味,消暑低負擔,登山健走後暢飲更覺美味!
冰結「無糖檸檬7%」不但能放鬆心情,更能為出遊加分,愜意人生不過如此!

北部親山步道懶人包

陽明山夢幻湖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新
北貓空銀河洞瀑布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68號
新北報時山步道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祈堂路
新北三貂嶺瀑布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
新竹小森之歌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倒別牛23號


販售通路:愛買(6/29)、惠康(7/13)、Jasons(7/13)、家樂福(7/13)、遠東都會(7/15)、大潤發(7/21)、日藥本舖(8/2)、寶雅(8/3)、楓康(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