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五天困在水泥叢林裡讓你無法呼吸了嗎?幸好KIRIN 淡麗 GREEN LABEL減醣70%* 幫你跳出緊繃生活圈,多喝兩口也沒有負擔,週末再來走走我們挑選的3條淡麗系步道,輕鬆享受!登山新手都可以無痛駕馭,一起重拾深呼吸的樂趣。

Spot1. 望幽谷步道

難度指數:闔家同行 ★☆☆☆☆

一面是山、一面是海的絕美山海步道,穿過風之谷般的綠谷,迎面而來是清透蔚藍的大海,配上一瓶減醣70%*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讓人瞬間沁涼忘憂。

懶人快攻法捷徑只要10分鐘就能抵達,平緩易行,連小朋友都能輕鬆完成,居高臨下欣賞海天一線的美景。

Spot2. 絹絲瀑布步道

難度指數:輕鬆寫意★★☆☆☆

隱身陽明山的秘境步道,銀絲般的瀑布水氣傾瀉而下,忍不住大口呼吸清新負離子,也大口暢飲清爽無負擔的KIRIN 淡麗 GREEN LABEL,為消暑助攻。

全程只要30分鐘,從平坦好走的冷擎步道開始,漫步落羽松林間,抵達夢幻景點冷水坑生態池,最後跟著渺渺山嵐,前進陽明實驗山屋小歇。

Spot3.天母古道

難度指數:好走不鐵腿★★★☆☆

幽靜的綠蔭小徑,將夏日的暑氣隔絕在外,漫步原生林,汩汩流水聲相伴,靜靜感受與山林連結的感動,行走時間約1.5小時,適合規劃半日遊。

當然別忘了帶上清爽順口的最佳旅伴~KIRIN 淡麗 GREEN LABEL與輕食,在宛如人間仙境的山林間享受大自然的饗宴。

減一點負擔,多一點美好

一呼一吸,呼出城市裡的廢氣,吸進芬多精和酒精,淨化的不只是肺部,淨化的是上班緊繃的心情,跟著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盡情享受清涼山風和清爽淡麗吧!

▹ 減醣 70 % 乃依日本食品標準成分表 2015 年版(7 訂)之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