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不要賴在家,打起精神到圓山附近走春 Bar!春暖花開,正是大口深呼吸的好時機!今天跟著巴比爾到台北圓山、花博附近,看看有什麼好玩好拍的景點,初春之際不用出遠門,一起踏青出遊 Bar!

看花玩迷宮,心情放鬆一下 Bar!

首先來到花博新生公園,這裡有座充滿異國風情的迷宮花園,利用大型樹叢建立,無論大人小孩都能輕鬆穿梭在其中,也因為鄰近松山機場,抬頭便能近距離看到飛機從空中劃過。偷偷說,每天下午三四點會是飛機起降的密集時間,大約每十五分鐘就能捕捉到飛機從頭上呼嘯而過,一起來抓飛機許願Bar!!!

旁邊就是台北玫瑰園,大約五十公尺就能抵達,裡面有多達 5,000 株來自世界各地的花種齊聚,每次造訪看到的花種都不太一樣,太浪漫、太好拍了 Bar!現在疫情無法出國,只需要拿罐 Bar 走進花叢,在微量酒精催促下,就能想像自己坐在歐洲皇室裡的大型花園中。

從古蹟到兒童樂園, 一起打卡拍照 Bar!

享受完花花草草的洗禮,移動腳步到旁邊的林安泰古厝,感受一下長達200多年歷史的軌跡!座落濱江公園內,是台北少見、保存完整的中國傳統四合院民宅建築。園區內有多處涼亭可以駐足休息,放空發呆吹吹風也太享受了 Bar。不過這裡面不能飲食,但帶著 Bar 搭配拍照完全 OK!

對了!你們知道舊兒童樂園現在已經變成圓山自然景觀公園了嗎?官方保留了摩天輪與旋轉木馬為戶外裝置藝術,同時整頓週邊草皮,,拍起來超可愛,絕對 Bar 佔你的手機容量。那天朋友約巴比爾去野餐, 遛一波小狗和帶一手 Bar ,還赫然發現 Bar 的顏色和摩天輪和旋轉木馬的的繽紛色彩很搭,根本就拍照的最佳時尚配件阿!

異國美食琳琅滿目,吃吃喝喝、欲 Bar 不能!

哇噻!逛完一整天也太餓了 Bar!MAJI MAJI 集食行樂就在圓山捷運站旁,其中包含六大區域:神農市場、寰宇小吃街、玻璃屋市集、異國美食餐廳、商店街、Triangle 以及多功能展演空間,不定時還會有樂團駐點演唱。泰國、墨西哥、越南、阿根廷等異國餐點齊聚一堂, 許多外國朋友都很愛在這聚餐,好像置身在國外!大推搭捷運回家前來這大啖美食、大口喝 Bar!讓歡聚的美好慰勞心和胃

只能說,這個週末真的太開心了 Bar !

 

一起踏青出遊 Bar ! 地點資訊: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 迷宮花園& 台北玫瑰園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林安泰古厝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

開放時間:週一公休,其他日為09:00-17:00

注意事項:園區內禁止飲食

 

>台北舊兒童樂園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33號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MAJI MAJI 集食行樂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開放時間:每天 12: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