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位見色忘友的朋友放了鴿子會怎樣?天沒有塌,遊戲照打,看士宏如何一聲號令收穫了比廣場前的鴿子更多的義氣好友,一人在家卻有眾兄弟線上相陪,今晚酒點食刻人品大爆發。

「我們看七點十五那場喔,你來得及吧?」士宏站在電影院售票櫃檯前,與朋友通話。

然而電話那頭,朋友的語氣支支吾吾:「呃......抱歉,我女朋友說她也想看這部片,我想說,今天我就陪她看好了。」士宏還來不及反應,朋友就以正在開車為由,匆匆掛了電話,留下士宏獨自看著場次表發愣。

「先生,所以是七點十五兩張嗎?」售票員急切地問。尖峰時刻,士宏身後還有至少十個人在排隊。

這種大場面的爽片自己看也沒意思,士宏落寞地回答:「沒關係,我今天先不看了。」在售票員的目送下,士宏離開了隊伍。

看著電影海報裡,共同出生入死的兩個男主角,拿著槍、背靠背,帥氣地擺著Pose,士宏更感到自己的淒涼,在心裡不斷抱怨:什麼兄弟嘛,見色忘友。

思考著晚上這段時間該如何打發,在路邊牽車時,士宏發了訊息到遊戲群組內:「剛被朋友放鴿子,今晚上線,有人要++嗎?」

沒想到手機還未收進口袋,便叮叮咚咚開始響著通知,士宏打開群組查看,全是隊友們傳來的訊息。「+1」、「別哭,有我在,已在電腦前」、「等我!快下班了!」⋯⋯

士宏眼睛一亮,在群組內發出吆喝:「部隊起床!八點半上線,集合場集合!」迫不及待地跳上車,手握機車龍頭。他已做好準備好化身「煞氣a宏」,迎接今晚的挑戰。

到家後還有些時間,飢腸轆轆的士宏拿出庫存的泡麵,在平底鍋裡放入洋蔥、蒜末爆香,接著放入高麗菜、蛋花等配料,與剛煮開的泡麵拌炒。從鍋內散發出的香味,頓時療癒了他。最後,士宏放下三顆外層金黃內裡鮮嫩的煎干貝。終於,干貝炒泡麵佐高麗菜與蛋花大功告成!

端著炒泡麵,士宏從冰箱裡拿出麒麟一番搾啤酒,坐在電腦桌前開啟了屬於他的酒點食刻, 以第一道麥汁釀造的一番搾特別清爽沁涼,和調味包的口味正好互相平衡,沖淡了原本的重鹹,更帶出了高級干貝的鮮甜,這樣的美味碰撞讓士宏眼睛一亮:「有這高級buff加成我待會打王還不人品大爆發?準備撿寶囉!」

戴著耳機等待隊友上線的士宏,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發出簌簌的吃麵聲,這時耳邊突然傳來隊友聲音:「要開戰了,你各位就別再吃了!」士宏笑出了聲,趕緊放下碗筷,將手放到鍵盤滑鼠上,做好備戰姿勢。

「報告長官,單兵已完成攻擊前準備!」

耳機裡傳來隊友們互相打氣的聲音,士宏原先被放鴿子的壞心情全都煙消雲散了,畢竟在線上,他仍有這群總是一呼百應的好隊友們。

各位朋友,你今天過得如何呢?在經歷了充實的一天後,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酒點食刻”來敬自己一杯。
以甘醇順口的一番搾配美味的配酒珍饈,佐以今日心情,無論是慶祝、感謝或是期待。用這一刻享受一天中最暖心的時光,你是不是也等不及要酒點食刻了呢!

 

歡迎成為麒麟一番搾粉絲,獲得最新分享內容

•加入 KIRIN 一番搾FB:https://www.facebook.com/kirinichiban.tw
•成為 KIRIN 台灣麒麟會員: https://www.kirin.com.tw/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