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送什麼?品味滿分的聖誕禮物推薦

2021 聖誕節即將到來,你是否也有很多聖誕聚會、聚餐要參加?這個時候一定少不了「交換禮物」的環節!今天就告訴你現在男女都愛的聖誕交換禮物 Top 5,不論是送給男女朋友、家人還是同事都相當適合,趕快往下閱讀找靈感吧!
文末抽獎 
↓↓↓

為什麼聖誕節要交換禮物?

說到聖誕節的親友聚會活動,大家腦中最先浮現的應該都是「交換禮物」吧!究竟聖誕節和交換禮物是如何串在一起的呢?坊間流傳著兩種說法,一起來看看吧!

說法一:星象專家送禮祝賀耶穌誕生

據說在耶穌誕生前夕,有幾位星象專家發現天有異象,便循著星星的指引從遙遠的東方趕來耶穌即將誕生的馬廄,並獻上他們帶來的禮物,分別是「黃金、乳香、沒藥(樹脂)」,這樣的美好祝福也漸漸演變成如今的交換禮物活動。

說法二:與耶穌的交換禮物

這個說法是來自聖經的記載,新約聖經中的哥林多後書八章九節保羅說,耶穌主動來跟人類交換禮物,以祂的富足換取人類的痛苦。因此過去有不少人認為,其實交換禮物是在和耶穌交換,演變至今也成了聖誕節的習俗。

比起相信哪個說法,挑選交換禮物或許才是大家最大的煩惱。(笑)

我們幫大家整理了現在大家都愛的聖誕交換禮物 Top 5,來決定今年聖誕節要送什麼吧!

交換禮物靈感 Top 5

以下就是現在大家都愛的聖誕交換禮物 Top 5,來看看為什麼它們能受到眾人的喜愛吧!

香氛蠟燭

近年大家越來越關注生活品味,其中最多人討論的居家小物非香氛類莫屬!擴香瓶、擴香石、香氛機以及香氛蠟燭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被喜歡的香氣包圍真的非常療癒~聖誕節送禮不妨挑選幾個對方會喜歡的香味,絕對心意滿滿!

藍牙耳機

隨著 Airpods 的普及,現在大家對藍牙耳機的需求越來越高,近年來藍芽耳機的品質越來越好,體積小、方便攜帶的特性儼然是如今人們必備的穿戴裝置,當然也就十分適合送禮啦!

市面上的藍芽耳機價位範圍很廣,大家不妨依照自身財力和對方的需求去做選擇,這麼實用的禮物一定能讓你成為今年的送禮 MVP!

手沖咖啡組

相信早晨來一杯咖啡是很多人的例行公事,如果身邊有個愛喝咖啡的朋友,送手沖咖啡禮盒組準沒錯!放假在家的時候最適合靜靜地為自己沖一杯美式,好好享受休閒時光。除此之外當有客人來訪時,也能露一手,讓家裡一秒變成舒適的咖啡廳。

多肉植物小盆栽

多肉植物因為擁有可愛討喜外型,而且容易養活澆水次數少,一直是近年花市、市集的寵兒。非常適合送給生活忙碌卻又想要綠化家中環境的朋友,替對方家中增添活力。

筋膜槍

如果預算比較足夠,筋膜槍絕對是一個超棒的選擇!筋膜槍能快速又有效的幫助身體肌肉放鬆,而且輕巧的體積也方便攜帶、收納,選擇筋膜槍當交換禮物誠意滿滿,能照顧到對方的健康真的超貼心,當天一定人人都想要抽到!

氣氛製造機,不踩雷的秘密武器!

除了一開始提到的五項質感禮物,還有一種能兼具送禮儀式感又能活絡氣氛的選項——那就是「酒」!

萬年經典-葡萄酒、威士忌

葡萄酒是許多酒類愛好者的送禮首選,與威士忌一樣屬於較高級的禮品,而收到禮物的對方也會覺得十分有面子,通常接下來就會現場開瓶,與在場的人們一起舉杯歡慶。

說到葡萄酒送禮,那一定不能少了奢華代表——香檳 Champagne,來自法國香檳區、使用傳統法釀造的香檳氣泡酒,因為細緻的氣泡和獨特的香氣,一直以來是大家的送禮首選!華麗的包裝外表在聚會上超適合開來一起享用、拍照打卡。

另外威士忌琥珀色的酒液作為禮物也超有質感的啦~而且如果你預算充足、對方也喜歡威士忌的話,不妨考慮最近身價越來越高的日本威士忌,相信你的朋友一定超愛你!

 

快速進入熱絡氛圍神物-罐裝調酒

除了葡萄酒、威士忌外,如果想炒熱氣氛,罐裝調酒也是一個隱藏的秘密武器!現在超市、超商的酒區陳架上罐裝調酒幾乎已經和罐裝啤酒一樣多,大多數都是相當討喜的水果口味,不僅價格親民、喝起來較無負擔,在派對上也能擔任熱絡氣氛的重要角色。

但是罐裝調酒百百種,究竟該怎麼挑呢?今年派對、年末聚會不妨試試水果調酒的王者「冰結」。俐落流暢的瓶身設計,不經熱濃縮的果汁、完美保留果汁的鮮甜美味,一口喝下,滿滿的清爽氣泡感能讓交換禮物派對的氣氛更上一層樓,就靠冰結讓交換禮物派對變得更有趣吧!

看了這次的交換禮物推薦,大家是不是已經知道要買什麼了呢?還沒有想法也沒關係,送禮最重要的還是誠意,用心準備適合送禮對象的交換禮物,不管送什麼給對方,都一定會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活動時間

 

活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