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當你把關注放在美好的事物上,美好會自然地向你靠近;而你花在自己身上的那些時間,正是你為何如此特別的理由。

這個午後,出現了意外的驚喜訪客!快和午後の紅茶一起開箱「對自己好一點」的宇宙級享受吧✦
*文末有抽獎活動喔*

美好午後總有驚喜

打開冰箱,驚喜遇見了三眼怪&史迪奇!原來是地球人每天都很努力地生活,但也因此常常很忙,甚至忘了把時間還給自己…

因此每到午後時刻,記得來杯午後の紅茶,品味茶湯、享受生活,用美好實踐「對自己好一點」的日常。
 

"YOU HAVE BEEN CHOSEN!”
你被選中了,一起來場宇宙級下午茶吧!

史迪奇是迪士尼數一數二的小調皮,無拘無束又有點愛搗亂,直到遇見了莉蘿…流浪宇宙的實驗品和被排擠的小女孩相遇,他們在彼此身上感受到家人的愛與歸屬,原來和真正珍惜自己的人在一起,就是對自己好一點的意義。

來自比薩星球的三眼怪,對生活總是充滿著驚嘆與好奇,並且相信生活會帶著你前往更好的地方,因為當你選擇自己,幸運之神自然就會找到你。

點點滴滴 「對自己好一點」

看著拍立得回想上次小旅行,彷彿還感受得到那天的陽光,以及在旅途中品嚐的午後の紅茶,回憶起來充滿幸福。
看著拍立得回想上次小旅行,彷彿還感受得到那天的陽光,以及在旅途中品嚐的午後の紅茶,回憶起來充滿幸福。

想被喜愛的事物圍繞,看見牆上的史迪奇和「美好午後的宇宙法則」,是來場下午茶紓壓的小叮嚀。把三眼怪娃娃的火箭筒,拿來作為紙膠帶的家,和喜歡的迪士尼角色一起拼貼手帳,做最喜歡的事情。

享受美好當下,全宇宙都會來幫你

下午3點,美好午後總有驚喜,因外星來的訪客登場,不知不覺忘卻上一秒還在煩惱的事情。用一杯午後の紅茶,展開宇宙級的下午茶 。今天決定更喜歡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活動時間

 

活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