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冰點凍結」果汁與 9% 純淨伏特加的好滋味

今年是日本水果調酒王者「冰結」20 週年!特別宣布最熱銷的兩款 STRONG 系列將在 7-11 獨家常態性販售,讓我們重新帶你認識冰結的誕生,以及回顧冰結 STRONG 歷代經典口味和成為定番款的「華麗巨峰葡萄」與「沙瓦檸檬」。

日本水果調酒王者「冰結」 20 週年!

KIRIN 於 2001 年在日本國內開始販售「冰結」,由於獨特的完整果汁保留技術與高品質的純淨伏特加,才販售半年就賣出 611 萬瓶!隔年甚至佔據全日本罐裝調酒 30% 的市場,可見冰結在日本的火熱程度。

冰結最大的特色在於會根據四季變換,和日本各縣市農家合作,推出符合當季水果的季節限定品,在消費者票選中長年位居「最喜歡的罐裝調酒」前三名!而由 NASA 研發的鑽石切割罐也是最吸睛的亮點,甚至登錄為「立體商標」,這在酒類、食品業界是相當難得的成就!

微醺感更上層樓,冰結 STRONG 強勢登場

冰結有著「冰點凍結」果汁技術、以及鑽石切割罐和純淨伏特加等特色,除了350ml經典冰結之外,也推出容量更大、微醺感更強的「冰結 STRONG」系列,喝得到水嫩果汁感以及 9% 酒精的飽足感。

「冰結 STRONG」系列訴求在 7-9% 的酒精含量上,令人訝異的是原本的冰結「冰點凍結」果汁技術,使用冰點下溫度凍結、將果實的水嫩美味完美保留住的果汁,讓 9% 的酒精一點也不突兀,形成一款在冰結經典款外,獨具魅力的大人酒款。在日本,很多上班族都會選擇冰結 STRONG,不僅僅是它有著各種口味,連 OL 聚會時也是熱門產品。

冰結 STRONG 歷代經典口味

冰結STRONG在台灣也推出了好一陣子,也受到許多消費者的青睞與喜愛,今天就帶大家一起回顧近幾年最受歡迎的幾種口味吧!

冰結 STRONG 桃子&芒果

最受歡迎的 STRONG 口味之一,最適合在夏日午後搭配飽滿成熟的芒果與桃子,一口冰結、一口水果,不只清涼消暑,更使夏日艷陽變得不那麼灼人,而是滿滿的療癒!

冰結 STRONG 信州晴王麝香葡萄

使用一串價值不斐的信州晴王麝香葡萄,耗時兩年完美呈現之奢華美味。如此華麗的香氣絕對不能讓配角搶走它的風采,搭配簡單的起司蛋糕或磅蛋糕應該會蠻適合的!以最純粹的風味襯托信州晴王麝香葡萄的美味,感受果實在口中迸裂的快感。

冰結 STRONG 真紅蘋果

保留真紅蘋果清爽甘甜的特色,倒入玻璃杯中一飲而盡、毫無負擔,甚至會覺得這就是有氣泡的蘋果汁!即便是一個人在家窩在沙發上追劇,來杯「冰結 STRONG 真紅蘋果」也能顯得愜意自在。

冰結 STRONG 鹽味荔枝

夏天怎麼可以少的了白裡透紅的荔枝,玉荷包的美味連楊貴妃都臣服!令人驚訝的是,在水嫩的荔枝香氣中,隱隱透出葡萄柚的果汁口感,用來提味的天然鹽將兩者合而為一。下班回到家喝下「冰結 STRONG 鹽味荔枝」,把煩悶的夏天與壓力通通拋開。

熱銷定番款再加一!今年夏天就用冰結 STRONG 擊退悶熱感

今年夏天,KIRIN 宣布旗下人氣熱銷的「冰結 STRONG 華麗巨峰葡萄」以及「冰結 STRONG 沙瓦檸檬」,將在 7-11 獨家常態性販售。

冰結 STRONG 華麗巨峰葡萄

巨峰葡萄可以說是臺灣和日本家喻戶曉的葡萄品種,大顆圓潤,又被稱為葡萄之王,佔了全日本約 35% 的葡萄生產量。葡萄調酒一直是許多調酒師的惡夢,要是沒拿捏好比例很容易變得又甜又膩,「冰結 STRONG 華麗巨峰葡萄」完全不會!

無論是慶生蛋糕還是午後甜點,加上「冰結 STRONG 華麗巨峰葡萄」細緻的氣泡與瓶身,都能讓人沉醉在美好的體驗裡,無法自拔。

冰結 STRONG 沙瓦檸檬

想轉換心情?那就選全新的定番款「冰結 STRONG 沙瓦檸檬」!7% 略強的酒感能夠隨時輕鬆飲用,檸檬的清香讓他成為百搭酒款,無論是重口味的醬燒菜色、還是強調食材原味的淡口風味,「冰結 STRONG 沙瓦檸檬」一定是餐桌上的好搭檔。

今天就來罐冰結 STRONG 保持好心情

冰結每年不斷推出新的季節限定口味,已經讓不少人養成習慣,期待下一個季節會有什麼新的口味。要記得的是,季節限定品真的就是季節限定品,錯過就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購入,下次看到季節限定品一定要手刀搶購!

不過也不必擔心,現在冰結有常態性販售的定番款「冰結 STRONG 沙瓦檸檬」和「冰結 STRONG 華麗巨峰葡萄」,能成為定番款的絕對是熱銷中的王者,完全可以放心地買下去,今天就來罐冰結 STRONG 保持好心情吧!

LINE好友專屬活動通關密語:冰點凍結 (活動已結束)
點我回LINE輸入通關密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