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初次觀賞午後の紅茶影片時,女主角拿著午後の紅茶,與光影琴鍵輕快漫舞的優美畫面嗎?不妨再次複習,一起回味把時間還給自己的美好初衷。

午後の紅茶-享受一首美好的時間第二季,也將持續帶著茶迷們在熟悉的午後陽光、專屬的場域中,挑瓶午後の紅茶,盡情享受私時光。快往下跟著一步步打造屬於你的午後漫時光。

以喜歡的儀式,展開迷人日常

可以是微甜開啟午後、也可以無負擔地獨處享受
可以是微甜開啟午後、也可以無負擔地獨處享受

「對自己好一點,不需複雜的儀式、更不是準備華麗的排場。」

只要以舒適的方式展開,隨時都能從生活中獲得愉悅。

喜愛感受陽光的你,不妨走上頂樓吹吹風,再讓微冰的午後紅茶為自己稍稍降溫;微甜清爽滋味,更瞬間讓自己放鬆。

偶爾想待在室內,什麼也不做地小小放空也沒關係,這時喝杯午後無糖紅茶吧!當心情和這杯紅茶一樣無負擔時,更專注感受到豐醇茶感,和當下的好心情。

對自己好一點,不只一種選擇

午後的兩種療癒提案:奶茶香甜犒賞、微糖奶茶輕享受

午後的兩種療癒提案:奶茶香甜犒賞、微糖奶茶輕享受

「偶爾盡情療癒、偶爾剛好微甜,為日常變換不同的甜度享受」

最簡單的療癒享受,是挑選甜點的午茶搭配。今天舒芙蕾、明天當季水果塔,每天從午茶搭配中玩味小幸福!

喝著微甜不膩的微糖奶茶,品啜來自烏瓦茶葉的豐厚茶感。這時不妨再做點小事,可以是寫寫日記、簡單畫畫,從中發掘微小卻豐足的樂趣。

開啟享受感官,發現日常美好

黃澄色檸檬紅茶點亮了下午茶,盡情探索午後美好時光
黃澄色檸檬紅茶點亮了下午茶,盡情探索午後美好時光

「把時間還給自己,藏身日常的美好,等待自己去體驗」

慵懶的午後伸個懶腰,替自己倒杯沁涼的午後檸檬紅茶一解暑意。酸甜的層次滋味,不僅小小 Refresh 精神,更煥然好心情。

坐在窗邊享用下午茶,意外發現陽光灑落能曬出茶湯的漂亮光影,而窗外的蟲鳴此刻就像演奏著悅耳的交響曲。原來,獨處竟能發掘日常容易被忽略的美好。

這個午後,不妨從容地喝口檸檬紅茶,讓思緒清新、仔細體會生活的可愛之處!

歡迎成為午後の紅茶粉絲,獲得最新分享內容

加入午後の紅茶 FB
追蹤午後の紅茶 IG
成為Kirin台灣麒麟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