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鳳梨下酒菜,與冰結鳳梨的完美搭配

相信大家偶而有那種一個人在家、突然想要小酌一杯的時刻,最好還能有下酒菜搭配。不要緊,今天除了向大家推薦超商就能買到強調微醺、滿滿果汁感的冰結調酒,還會教大家怎麼用隨手可得的食材搭配夏季招牌水果「鳳梨」,做出一個人也能獨享的簡單下酒菜!

今夏必備!「冰結鳳梨」等三款熱銷口味常態性販售

每年在水果盛產季節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及限量口味的「冰結水果調酒」,嚴選清澈無雜質的伏特加做為基酒;並採用獨家「Straight 果汁」技術,最大程度完整保留現搾果汁的新鮮風味及香甜氣味,讓你喝的到新鮮果汁的感覺!

今年夏天,三款人氣熱銷口味「冰結鳳梨」、「冰結 STRONG 華麗巨峰葡萄」和「冰結 STRONG 沙瓦檸檬」將常態性販售!對於喜歡在家享受微醺果香調酒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而在家喝酒怎麼能少的了好吃的下酒菜呢,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利用隨手可得的食材,做出跟冰結超搭的下酒菜!

與「冰結鳳梨」最搭的居家下酒菜

下酒菜最重要的就是要跟酒的種類做搭配,像「冰結鳳梨」有著清爽氣泡、酒精感剛好,還帶著比一般果香調酒更濃郁的鳳梨果汁香!所以必須來點稍微重口、濃郁的東西,但又不能太過重口味,怕搶走冰結獨家的新鮮果汁感。今天就來向大家推薦超搭「冰結鳳梨」,而且不必開火、食材唾手可得的超簡單下酒菜:起司肉醬玉米片!

起司肉醬玉米片,不必開火就能動手做!

所需食材:肉醬罐頭、鳳梨、起司條(片)、玉米片 / 洋芋片,這些食材都能在你去超商買「冰結鳳梨」時一起找到哦!

Step.1|將自己喜歡的玉米片 / 洋芋片擺在烤盤上,通常選擇稍微有點厚度、原味的會最適合。

Step.2|依序加上少量肉醬和起司條(片),切記肉醬不要加得太多,才能維持玉米片 / 洋芋片本身的脆度。

Step.3|放入烤箱或微波爐讓起司融化,看著起司緩緩融化與肉醬結合在一起的感覺,超級療癒!

Step.4|最後小心翼翼的拿出來,並放上當季水果——鳳梨,不僅能夠增添清爽風味,還能利用本身的果汁與「冰結鳳梨」達成完美結合!

一口咬下,鳳梨酸甜的汁液與肉醬微辣口感結合在一起,同時還有牽絲起司包覆著玉米片 / 洋芋片的多層次口感!看似容易感到膩的組合,因為鳳梨的出現改變一切,搭配「冰結鳳梨」的氣泡感,更是使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如果你想在週末自己在家享受微醺,那麼一定要試試這款超簡單的下酒菜。利用夏季鳳梨做下酒菜,搭配冰結全新定番款「冰結鳳梨」輕鬆打造居家深夜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