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WILDER 山型者將從色系選擇、飲食推薦、質感選物的角度說明露營的升級攻略,不管是剛踏入露營領域的新手,或是想升級享受的老手都很受用,讓露營的準備過程更加平易近人沒有門檻,只要掌握山型者分享的3要點,就能輕鬆打造出超 CHILL 的午後時光,體驗一次美好的露營時光。

技巧1:聰明選色搭配,堆疊出舒適氛圍

露營,就是將裝備、擺設、料理,經過巧妙地斟酌,讓家的味道融入山野之中。在悉心準備、佈置的儀式感之下,不多不少,共譜城市與戶外之間的絕佳平衡。

想要佈置出好的露營氛圍,最簡單的就是從顏色搭配下手,捨棄花花綠綠的顏色,以黑白、軍綠、棕色等和諧的大地色系作為主軸,便能讓整體氛圍更加和諧一致。

這次使用 KIRIN 的帳篷、蛋捲桌、雙人椅為主角,本身配色柔和不會太過搶眼,隨意加入幾個黑色單品作為點綴,就能讓整體調性更加沉穩,即使加入顏色稍微明亮搶眼的裝備,像是黃色的地墊與大冰桶,依舊可以與黑色相得益彰,達到舒適的視覺呈現。

KIRIN 露營裝備隨開即收的設計,讓收納方式更多元,組裝更省時省力,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都可以直覺的操作,將省下的心力放在更美好的事情上,輕鬆享受露營時光。

技巧2:料理 X 啤酒的升級新感受

該如何快速又便利地享受戶外饗宴?絕對少不了料理與啤酒的加乘。

用餐時間到,新手對準備食材和料理沒有信心的話,現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便利的料理包,可以省下大費周章準備食材和料理的麻煩。這次我們準備了路邊烤肉WILD BBQ 的食材,組合料理包內有新鮮肉串加上牛肉麵,再搭上炸雞、薯片、水果等開胃配菜,方便又快速,同時滿足餐桌的色系搭配與舌尖的味蕾渴望,拍照打卡超有成就感。

說到烤肉和炸雞,怎麼能不提啤酒?口感滑順柔和的 KIRIN 新一番搾,有著濃郁麥香和優雅的啤酒花香氣,隨著冰涼的氣息滑下喉嚨,感受極致的風味平衡且順口,解膩更開胃!

技巧3:這一刻,享受吧!加分的質感選物

除了色系的搭配與料理的撫慰,想要讓整體質感再升級,不妨試試以下4個單品,特別是喜歡露營時來一手啤酒的你,一定要認識這些好用的選物。

-露營小桌
擺設冰桶的同時,可以架設一張金屬材質小桌墊高,讓露營空間的陳列更有層次感,增加高度後,更方便從中拿取最冰涼的啤酒。

-衛生紙套
吃美食喝啤酒時,衛生紙是不可或缺的清潔用品,無奈坊間的衛生紙包裝都較為花俏,不符合露營美感,這時如果加上一個材質防水、色系相襯的衛生紙套,就可以提升整體質感氛圍。

-露營保冷杯
在沒有冷氣的戶外,最擔心啤酒退冰的太快,錯過啤酒最佳賞味期,這時雙層保冷杯就很重要了,從冰桶拿出啤酒後,快速倒入保冷杯再加冰塊飲用,讓啤酒維持在最佳狀態,每一口都沁涼暢快。

-藍芽音響
為了在自己最珍惜的貴重自由時光,隨著喜愛的歌曲流瀉,喝著啤酒,營造屬於自己的Precious Time,別忘了露營要帶上防水藍芽音響,沉醉在露營的飲用時刻。

盛夏之初,佈置出一個CHILL的露營空間,沉浸在一口美食、一口啤酒的雙重享受之中,讓在家時光不再沉悶,而是在自己的一隅天地裡找到一方沁涼。

歡迎成為麒麟一番搾粉絲,獲得最新分享內容

加入 KIRIN 一番搾FB
成為 KIRIN 台灣麒麟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