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加入一點點的甜,再沈浸濃厚療癒的滋味,瞬間獲得小小美好心情。休息片刻的午後,享受一杯甜度剛好、茶香豐厚的午後微糖奶茶,不妨對自己更好一點,閱讀午後の紅茶精選的享受語錄,為自己注入更多微甜能量,同時也獲得三種午後享受靈感:享受下午茶、擁有美好獨處時間,或投入在自己喜愛的小事。
準備瓶午後微糖奶茶陪伴享受,再往下看看有哪些話語,也正好說出你的享受心情~

對自己好一點的美好午後,正適合享受恰到好處的的微糖能量,微微的甜就很好,不甜不膩、也不給自己過多的負擔,才能真正享受。

正如新上市的午後微糖奶茶,以獨家「Leaf Rich Brew」製法萃取更多豐醇茶葉滋味,更嚴選最適合製作奶茶的世界茗茶「烏瓦Uva茶葉」,完美實現濃厚不甜膩的微糖奶茶,特別適合在意甜度的奶茶迷們,享用減糖不減享受的美妙風味。

把時間還給自己的休息片刻,不妨盡情享受甜度剛剛好、茶感濃厚Rich的微糖奶茶,這時候更推薦搭配閱讀來自不同領域創作者的微糖語錄,感受溫柔觸動人心的話語,獲得恰到好處的正向能量,還能從中獲得三種對自己好一點的享受靈感!

準備好「午後微糖奶茶」了嗎?一起往下細細品味每一句微糖享受語錄,佐以美好微糖口感優雅展開幸福的午後休憩時光!

午茶享受:恰好的甜,鼓舞心情

一份微甜午茶,為每日挹注美好能量
一份微甜午茶,為每日挹注美好能量

試試看每天吃一顆糖,然後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果然又是甜的。 
—《親愛的三毛》三毛 

節奏愈來愈快的生活,如何讓自己保持剛剛好的正向能量呢?
一場Tea time,或許是簡單能把日子過得微甜,優雅面對日常的方法。
可以來份小巧的甜點,輕享受美好的午茶。或也可以為自己準備茶點,享受準備過程的期待心情。像是在家就能簡單烤的美味吐司,在等待吐司機把吐司烤得金黃之前,還能先沉浸淡淡的酥香中。「叮~」吐司跳起的那瞬間,更像是提醒著Tea time的鬧鐘,再抹上喜愛的果醬或奶油,心情彷彿也跟著果醬一樣融化,享受開始!

被奶油浸潤的吐司香氣四溢,微酥又柔軟,溫柔撫平靈魂的處處摺痕
——《深愛食堂》陳默安

完成一份甜點,如果再搭配一杯奶茶,更完美地交織滿滿幸福的午茶時光。
不妨挑選午後微糖奶茶,一點點甜低負擔,也不擔心口感不夠豐厚。午後微糖奶茶加入香氣濃郁、底韻厚實的烏瓦茶葉,採用獨有的Leaf Rich Brew製法,費時以更多的茶葉、更少的熱水沖泡,誕生出茶感UP的微糖奶茶。味蕾被濃厚的微糖奶茶療癒滿足,心情也變得更微甜~眼睛所見的周圍一切彷彿被點上魔法般,都帶點甜甜的美好~

奶茶這個名詞,帶有一種歡愉魅力。
——《紅茶時間 III 溫暖的奶茶時光》 山田詩子

美好獨處:享受一個人的美好

一人份的午茶、一人份的時間,獨享一人微甜時光
一人份的午茶、一人份的時間,獨享一人微甜時光

「每天給自己一段時間,讓自己練習獨處」
《他們都說妳「應該」》周慕姿

微糖式的生活哲學,是即使日常已鋪滿許多待完成的行程,仍會把時間還給自己,把外界的聲音先暫時關掉,練習和自己好好相處。倒空思緒與自己對話,傾聽自己想要的享受,微甜善待自己~
沉浸在自己的小小時空不被打擾,也暫時不去想幾點鐘的待辦事項、或是還剩哪些待看的書本、待學習的新知,只專注在當下好好享受。

「不管我們面前還有多少東西必須學習, 原來最重要的是給自己一段獨處和消化的時間」
—— 《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 連美恩

暫時從節奏快的生活跳脫出來,你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享受會是什麼呢?
是慵懶在沙發上,又或是戶外散步,欣賞一花一樹渲染美好心情?

「我喜歡獨處,喜歡待在戶外,喜歡帶著我的狗好好地散步,看樹,看花,看天空」
——奧黛麗赫本

原來奧黛麗赫本的優雅從容,同樣來自給自己的獨處時間,從休憩時光中找回優雅步調。在獨處時刻,茶迷們不妨選擇自己想要的放鬆方式,不管是什麼形式或地點,再來瓶午後微糖奶茶,享受微糖滋味包圍的午後,和自己相處好像怎樣都不甜膩。

專注喜歡的小事:沈浸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專注投入更發掘美好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專注投入更發掘美好

「你在自己的玫瑰上傾注了時間, 才使得你的玫瑰如此重要。」
——《小王子》安東尼聖修伯里

或許曾受到經典故事《小王子》的啟發,從小王子悉心灌溉玫瑰的故事中發現,原來微小的幸福就萌發在日常相處的時間中。
悠閒午後,你會想做哪些小事呢?不妨暫時關閉手機,沉浸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中。可以是寫寫日記,爬梳近日以來對生活的驚喜發現;嘗試烤一塊蛋糕,發現雖然蛋糕的造型不是自己預期的樣子,但口味卻超乎地美味!或也可以畫畫、做壓花等喜愛的小興趣,只要選擇一項想嘗試的事物,即使是平凡小事,專注投入也可能發掘其中的樂趣和滿足。

即使是平凡的日常、微不足道的人生,若能試著享受、玩味就能在其中找到幸福。
——《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 樹木希林

已經習慣日常被重要事情排滿的茶迷們,也別擔心沉浸在小事是奢侈浪費時間。只要在過程中感到滿足與愉悅,那麼那件小事也對自己充滿意義,例如能幫自己放鬆心情。
午後的休息片刻,不妨再犒賞自己一瓶午後微糖奶茶,細細品嚐圓潤柔滑的口感,更享受豐醇紅茶與濃郁牛乳交織的微甜奶茶美味。

只要你喜歡那一段時光,那麼它就充滿意義。
——不朽

開啟微糖の生活享受

分享了許多的微糖享受語錄,是否也正好說出了你心中期待的理想生活呢?
跟著語錄對生活的美好描繪,來瓶午後微糖奶茶,再來點份量剛剛好的甜點,屬於自己的Tea time可以什麼都不做地放空,或專注喜歡的小事,實現微甜心動的日常~

更歡迎發揮你的微甜貼心,將語錄分享給周遭的微糖女子們喔!

歡迎成為午後の紅茶粉絲,獲得最新分享內容

加入午後の紅茶 FB
追蹤午後の紅茶 IG
成為Kirin台灣麒麟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