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

準備好賞櫻走春去了嗎?臺灣每年二月初開始至四月,櫻花遍地綻放,在無法出國到日本賞櫻的情況下,不少人選擇就近賞櫻來場輕旅行!只要一個小包包,帶著冰結旅途,就能擁有滿滿的日本賞櫻風情!

旅行過夜好麻煩?你要試試最流行的「輕旅行」

最近不少人因為無法出國旅遊,便把目光轉向臺灣在地的景點,利用週末兩天的時間好好放鬆充電,並重新認識這塊土地。一天來回或者是兩天一夜的輕旅行,決定好日期,帶上最簡便的行李便能出發!

這個週末,放下工作,放下一切不必要的負擔,就算是一個人也能自由自在地出發!只要帶上冰結旅途,一切就變得有意義了。

粉色旋風來襲!象徵初春來臨的櫻花季

粉色的櫻花開滿蔚藍的天,配上傳統中式建築,空氣中瀰漫著淡淡花香,平日累積壓力全都煙消雲散。賞櫻在日本可說是非常重要的活動,櫻花綻放的時間恰好是學生的入學跟畢業、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進公司的時間點,在人生的每個重要階段,都有櫻花的陪伴;甚至為了追蹤全國櫻花盛開日期而有「櫻前線」,來預測各地櫻花綻放的日期。

像這次前往的淡水天元宮,就是一個隨時就能出發的賞櫻景點,南台灣的阿里山、北臺灣的天元宮,儼然成為臺灣最美的兩處賞櫻景點!雖然臺灣沒有日本嚴謹的賞櫻文化,但說到櫻花的豔麗,我們也能在城市之中也能拍出不輸日本櫻花季的照片!

輕鬆帶著走的「冰結旅途」

來上一罐水果調酒,微醺的感覺讓旅行更加美好!以新鮮果香、輕盈氣泡感著稱的 KIRIN 冰結調酒,結合世界各地最具地方特色的調酒,推出【冰結旅途】系列。保持獨家的「STRAIGHT 果汁」技術的同時,還有著還有著異國風情的調酒風味,做為出遊的好夥伴再適合不過!

 

KIRIN 冰結旅途調酒 - 莫希托

Mojoto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調酒之一,瓶身以所需的薄荷綠、檸檬黃為設計,搭配湛藍的海景,給人置身異國的錯覺。這款有著薄荷清涼感與檸檬酸甜口感,會讓人一杯接著一杯停不下來!

KIRIN 冰結旅途調酒 - 檸檬可樂

全世界國民平均可樂消費量最高國家就是墨西哥,伏特加可樂(vodka and cola)可說是墨西哥街頭巷尾都喝得到的國民款調酒!帶點可樂風味與檸檬的清新香氣,在旅途中來上一罐,配上眼前盛開的花景,嘴角都不自覺地上揚了。

趁著櫻花盛開,挑個週末出發賞櫻去!除了淡水天元宮,以下幾個賞櫻景點也非常適合輕旅行,別忘了帶上冰結旅途,絕對讓你愛上旅途的滋味!

陽明山櫻花季
建議前往時間:2 月 5 日~3 月 21 日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懷寧街 109 號

淡水天元宮
建議前往時間:2 月中下旬到 3 月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 36 號

桃園拉拉山恩愛農場
建議前往時間:2 月中至 3 月中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中心路 143-1 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臺中武陵農場櫻花季
建議前往時間:2 月 12 到 3 月 1 日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 3-1 號

嘉義阿里山花季
建議前往時間:12 月~4 月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 51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