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玩的公司,春酒菜色當然不能無聊!快猜猜這些Bar道春酒組合背後,暗藏哪些職場必備能力?別再敲碗了,把Bar BEER盛滿,巴比爾這就來解惑!“

【Bar面玲瓏|人氣業務們狂點菜色】

巴比爾聽說,在職場打滾的成功之道,其中一道就是「懂得做人,比懂得做事重要!」。這套「Bar面玲瓏」春酒套餐,身為公司業務的你們,不能不知道!春酒餐敘,就來瓶「Bar」 搭上海鮮炒「麵」、馬「鈴」薯炒肉絲,以及鹹酥「龍」珠,四道料理湊成一套「Bar面玲瓏」,包你整年人氣直升,業績狂漲,案子不請自來!

【才高Bar斗|創作型接案者都點這套】

有一種工作類型,靠的是才氣,但靈感這酷東西一向不是說來就來,這時候,Bar BEER是你最好的動腦夥伴!需要靈感滋養的你,快試試這套「才高Bar斗」,用棺「材」板、辣炒年「糕」、「Bar」和乾煸四季「豆」組成,說來神奇,巴比爾親身試過,吃著吃著點子就真的浮現了,強烈推薦給需要才氣加持的巴粉們!

【Bar道總裁|有總裁魂的人必吃】

來了,眾巴粉們狂敲碗的隱藏版春酒菜色,終於端上桌!「Bar道總裁」,專為職場最上進的人設計,如果你從入行那一刻起就充滿野心,心中始終有個總裁魂,那麼這套餐就是為你量身打造,除了必須獨自乾掉一大瓶「Bar」展現總裁霸氣之外,還要搭配最樸實的台灣「稻」米、最下飯的「蔥」爆牛肉、以及前菜「柴」魚豆腐,每年都來試試這套Bar氣組合,總有一天輪到你當總裁!

看完以上職場必備菜色,你還不知道今年春酒餐敘要吃啥?
針對選擇困難的你…巴比爾推薦先來罐Bar BEER!
畢竟有了Bar,春酒吃什麼都超Bar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