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是日本一年一度的紅茶日,茶迷們別忘對自己好一點,在這特別的日子也要好好慶祝,來點美味的甜點和午後の紅茶,揪好友們來場午茶派對!午後の紅茶推出迪士尼角色包裝限量瓶,茶迷們能一次收藏多款經典角色瓶,盡情排列出不同的可愛組合。享受午後の紅茶同時,人氣角色包裝更帶你一起打造夢幻の午茶派對,實現美好下午茶!

迪士尼角色眾星雲集,歡慶日本紅茶日

午後の紅茶推出迪士尼角色包裝限量瓶,準備陪伴茶迷們一同歡慶紅茶日!
有經典的反派烏蘇拉與黑魔女、有甜蜜的情侶檔米奇米妮和美女與野獸、有美麗高雅的白雪公主,還有好朋友組毛怪與大眼仔。眾多夢幻人氣角色包裝登場,陪你共度美好午後。

快揪好友一起收藏,用午後の紅茶角色限量瓶打造午茶派對,慶祝專屬紅茶的美好日子。更推薦茶迷們發揮巧思拼出多樣組合,不僅為午茶增添樂趣,說不定還能發現更多享受的好點子。

還沒有派對靈感嗎? 繼續往下看, Step By Step 帶你著手舉辦~

Step1. 邀請好友歡慶紅茶日

為珍貴好友精心準備專屬座位,一同享受午茶派對!
為珍貴好友精心準備專屬座位,一同享受午茶派對!

還記得初次享用到美味紅茶時的幸福心情嗎?
11月1日是日本紅茶日,這個特別日子起源於一場夢幻午茶派對,也是為了紀念初次品嚐下午茶的珍貴感受。

約在兩百多年前,因航海意外長期漂流異地的日本船長——大黑屋光太夫,希望能晉見俄羅斯女王,請求讓他與船員們早日歸國。晉見後,女王不僅給予協助,更慷慨地邀請船長體驗宮廷的紅茶宴會,船長因此榮幸成為享受午茶派對的第一位日本人。為了紀念這天,日本紅茶協會便訂定為「紅茶の日」,也稱紅茶節。

在這別具紀念意義的紅茶日裡,對自己再好一點,儀式感地打造夢幻の午茶派對。享受的第一步,就是邀請好友們共襄盛舉,珍貴的他們絕不可座上缺席~

不妨跟著午後の紅茶-迪士尼角色限量瓶一起,就像包裝上的毛怪與阿布,在質感長桌襯上優雅的桌巾、放上清新的花卉植栽,為即將展開的午茶增添優雅。接著妝點繽紛的彩帶,加乘派對的愉悅氛圍。美美佈置完成後,再為好友精心打點專屬座位,準備一起享受!

Step2. 端出美味午茶小點

佐美味的午後の紅茶與甜點,與好友盡享美好午後
佐美味的午後の紅茶與甜點,與好友盡享美好午後

午茶的重要角色非茶飲與甜點莫屬,與好友們一起享受的夢幻午茶派對,當然要精心準備,讓沉浸在美好中的彼此更開心滿足~

對自己和姊妹們好一點,準備午後の紅茶-迪士尼角色限量瓶,除了能享用到午後の紅茶的優質美味——清爽微甜的紅茶、濃郁柔和的奶茶、清新果香的檸檬紅茶,或是豐醇的無糖紅茶,滿足好友們不同的味蕾需求,還能在午茶桌上盡情玩味拼接,藉由組合包裝的靈感,和喜愛的角色同步享受午後茶飲與點心。

像是能一起分享的綿密水果蛋糕,又或是擺上午茶三層架,優雅享用的各式小點。不管準備哪一種,搭配口感優質、散發馥郁香氣的午後の紅茶,都讓美好享受更享受!

Step3. 再來點美好伴奏

為午茶加入美好旋律演奏,更陶醉享受
為午茶加入美好旋律演奏,更陶醉享受

音樂是午茶派對的靈魂,不僅為美好派對揭開序幕,更能營造想要的氛圍。不妨在派對中播放想要的風格音樂,讓前來參加的好友嘉賓放鬆融入在其中。

如同白雪公主與米妮角色瓶組合一起優雅對飲時,長笛女孩角色瓶的登場,像是為嘉賓們演奏一段美好旋律,更讓鄰座的美女與野獸角色瓶更沈浸幸福小世界,午茶氛圍也更添美好愜意。

茶迷們可依照喜歡的派對風格為夢幻午茶派對選曲,可以是美妙的輕音樂,悠揚輕快的音符為午茶營造悠閒的氛圍;或是挑選較典雅的古典樂,享受在優雅迷人的氣氛中。

沉浸在音樂的陪伴下,再與好友姊妹們一起品嚐午後の紅茶,伴隨著華麗香氣入喉、豐厚茶感入口,心情也隨之美妙起來~

Step4. 好友入座享受午後

從不同好友們的話題中,獲得美好新收穫
從不同好友們的話題中,獲得美好新收穫

當午茶派對的佈置完成、美味的甜點與茶飲上桌、美好的音樂響起,好友們點點名,邀請他們入座相聚享受吧!

品嚐午後的紅茶的美味,感受迪士尼角色包裝瓶的療癒,還能試試將不同故事線的角色包裝瓶排列一起,組合成玩味的共飲畫面,例如經典反派也能和美麗公主相伴出席,魔女也能和小怪獸共度派對美好......等。

趣味同框的靈感也像是提醒我們,把握美好午後相聚時刻,盡情與來自不同背景、不同生活的好友們互相分享交流,說不定還能意外聊出新收穫,迸出更多生活新體驗。

玩味搭配,打造夢幻午茶の派對

對自己和重要的朋友們好一點,準備午後の紅茶、甜點、喜歡的主題音樂,有好友們入座的午茶派對就很享受。

現在開始打造屬於你的夢幻の午茶派對,也邀迪士尼角色一起共襄盛舉吧!
把握此刻,揪好友把午後の紅茶-迪士尼角色包裝限量瓶帶回家,不僅品嚐更要收藏,還能玩味拼接搭配各種角色組合,迸發更多有意思的午茶派對靈感。

❤ 收藏午後の紅茶-迪士尼角色包裝限量瓶,可前往以下地點購買:
7-ELEVEN、POYA 寶雅、寶家、大創百貨、日藥本舖、松本清藥妝、札幌藥妝、台灣高鐵、city'super、微風廣場、SOGO(忠孝)Fresh Mart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歡迎成為午後の紅茶粉絲,獲得最新分享內容

•加入午後の紅茶 FB: https://www.facebook.com/kiringogotea.tw/
•追蹤午後の紅茶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rin_gogotea_tw/
•成為Kirin台灣麒麟會員: https://www.kirin.com.tw/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