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烤了這麼多年,你不膩嗎? 今年烤肉別再萬年吐司夾肉啦! 不知道要烤什麼沒關係,快配上一罐Bar BEER 看看你是下列哪一系烤生,對號入座烤起來!

 

【對吉祥話成癮的「烤肉沾喜系」】

不會吧?烤個肉也堅持要喜氣沾好沾滿?熱愛說好話的你,肯定也是一路Bar(諧音:發)到底的忠實啤酒迷!三條年糕+一塊百頁豆腐組成的「百年好合」,最適合烤給身邊的新人;還有一顆小蕃茄切半組成的愛心+橙片,祝你「心想事橙」!如果想要和身邊的人每年都一起中秋團圓,那非得要烤這道大腸跟韭菜組成的「腸腸韭韭」,暗示他一下!

 

【獻給正在苦讀的「考生必烤系」】

準備考試不苦不苦,中秋佳節記得提醒身邊的考生,暫時放下書本喝口Bar,來串中卷+蔥段組成的「烤100分」鼓勵他,或是幽默一下,把一串「烤鴨蛋」吃光光,考試就不再抱鴨蛋,如果遇上難纏的考官或教授,請他「糕苔粿手」,用海苔捲烤年糕+芋頭粿賄賂他的心,這次考試一定順順利利!

 

【巴比爾問號的「亂烤也通系」】

真是沒有規矩!連自主隔離這種防疫梗都敢拿出來烤,沒錯,這盒「自主蛤蜊」就是在致敬台灣的防疫好成績。提醒大家,後疫情時代,烤肉聚會也別忘了勤洗手,做好防護措施才能讓我們能在下一個「春夏秋冬」(春捲、鮮蝦、秋葵、冬瓜)繼續平安順心!最後,烤個「干蝦蟹蟹」(干貝、鮮蝦、蟹肉),舉起酒杯,謝謝辛苦的防疫人員和身邊的家人朋友,讓我們相約下一個中秋再次聚在一起,太會玩了Bar!

太會烤了Bar !中秋烤肉食譜
1.「百年好合」:三條年糕+一塊百頁豆腐
2.「心想事橙」:一顆小蕃茄切半組成的愛心+橙片
3.「腸腸韭韭」:韭菜+大腸
4.「烤100分」:中卷+蔥段
5.「烤鴨蛋」:一顆全裸的鴨蛋
6.「糕苔粿手」:海苔捲烤年糕+芋頭粿
7.「自主蛤蜊」:一碗解除隔離的蛤蜊
8.「春夏秋冬」:春捲+鮮蝦+秋葵+冬瓜
9.「干蝦蟹蟹」:干貝+鮮蝦+蟹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