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愛投資,大家比較熟悉的是她擅長分析股市趨勢的理財達人身分,私底下的她其實也是個熱愛品酒與旅行的生活達人,對她來說,投資的概念可以應用到生活中的每一層面,同樣都是為了更享受而做選擇。
這次邀請她「再喝一番新發現」,她分享對一番搾的印象來自喜愛日本啤酒的父親,長大後也懂得第一道麥汁釀造的純粹美味,像爸爸一樣培養了在家喝一杯放鬆的習慣。
你對一番搾的印象是否也來自小時候看長輩喝的酒呢?好奇究竟是什麼滋味的你,不妨往下看看珍妮的分享吧!

投資之所以迷人,在於它貼近生活、像極了人生!對我來說,投資除了賺錢之外,套用在人生各面向,包括投資、健康、工作、人際與生活也一樣重要,像資產配置一般打造屬於自己舒適的組合,進而擁有幸福人生。

品酒是我投資生活中的重要環節,我喜歡根據我的心情,挑選適合氛圍的酒品飲,這與投資哲學也很類似,根據不同的盤勢,挑選適合的策略來做應對。在工作完畢後,與家人一同共進晚餐小酌,分享白天的酸甜苦辣,不僅能釋放一整天的壓力,在微醺中乾杯暢談,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KIRIN一番搾啤酒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啤酒,也是最常出現在餐桌上,伴隨我們愉快晚餐時光的要角,為什麼是KIRIN一番搾呢?主要是因為爸爸以前在日商工作,習慣日本啤酒的風味,雖然已經退休,但一番搾卻也融入在生活,每到量販店依舊是採買清單上的常客,或許喝的就是當年的回憶。

小時候我對KIRIN一番搾的印象,比較覺得是長輩愛喝的酒款。當時喝不懂酒,覺得啤酒感覺都一樣,就是碳酸酒精又很苦;但在這幾年慢慢學了紅酒、清酒和啤酒之後,我慢慢能夠品嚐出一番搾的風味特色,對於不愛甜的我,再喝一番新發現,一番搾的甜潤口感卻是恰到好處,能明顯喝到麥汁的純粹原味。

尤其,我超愛將一番搾倒入特製的啤酒杯喝,當鼻子接近杯口就能聞到麥芽香氣,搭配綿密的酒帽,有療癒的幸福感,甜潤不膩的麥芽口感,搭配酒冒泡沫的碳酸口感,有種置身在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在炎熱的天氣下超搭餐,就是種享受,怪不得爸爸會這麼愛。

正巧最近也去酒研上了啤酒課,除了逐漸了解啤酒的風味外,對於我偏好的酒,我也會想了解他們的釀造特色。KIRIN一番搾,主要是在啤酒的製造過程中,僅使用在麥汁過濾的程序中,最先流出的第一道麥汁來釀造啤酒,如此可將麥芽原有的芳香美味,原始自然地呈現出來,再搭配上等的啤酒花,就能維持住濃厚的香氣與氣泡,同時更能增加啤酒的豐富口感,怪不得每次暢飲的當下,都覺得口感濃厚飽滿卻仍是甘醇清爽。

與家人喝習慣KIRIN一番搾後,我也把這樣的好滋味帶給周圍的好姊妹們,不管是在前往龜山島牛奶湖玩sup的船上,隨著船搖搖晃晃很chill的喝一番搾;或是去朋友家大吃炸雞配一番搾也超級搭。疫情導致出國困難的當下,和朋友進行室內與戶外活動,再愉快的搭配著一番搾暢飲,也有種置身在日本旅遊感,開心且放鬆愉悅。

愛喝酒刻板印象會給人有點愛玩的感覺,但我卻覺得偶爾跟重視的朋友、同事或家人小酌兩杯,是個很棒的投資。在科技發達的現代,不妨放下手機,與自己在乎的人偶爾小酌兩杯,心靈壓力得到釋放了,情緒好了,工作或做任何事自然也都順心了,晚上趕緊確認冰箱裡擺好KIRIN一番搾了嗎?

歡迎親自體驗 #再喝一番新發現

活動期間2020年 9月1日-10月31日,加入 KIRIN 會員即可領取「好友分享券」,到活動店家消費一杯一番搾生啤酒並出示本券,第二杯由 KIRIN 招待。

詳細活動辦法→ https://bit.ly/33eGsOZ

合作居酒屋店家列表網址→  https://bit.ly/2FOnAyf

歡迎成為麒麟一番搾粉絲,獲得最新分享內容

•加入 KIRIN 一番搾FB:https://www.facebook.com/kirinichiban.tw

•成為 KIRIN 台灣麒麟會員: https://www.kirin.com.tw/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