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出國!飛向世界Cheers!

有多久沒有踏出國門放鬆轉換心情了? 儘管開放的時間遙遙無期,但就算無法出國,也可以帶著冰結旅途、在島內做一個輕鬆的小旅行,包準有滿滿的異國風情!

走吧,目前最流行的輕旅行!

比起 3-4 天的行程,最近流行的是一天來回或者是兩天一夜的輕旅行,挑個喜歡的景點走走晃晃,挑間喜歡的旅館待一天什麼都不做,因為方便、有彈性,重點是可以說走就走!

光是準備要出門的東西,心情就會完全不一樣,彷彿從決定日期的當下就是旅行的開始。拿出自己心愛的行李箱、紀錄時光的相機、規劃行程的記事本。只帶上最少需求的東西,對,還有冰結旅途!

又近又好拍的絕讚景點!

多久沒有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與藍天? 無法用調色盤調出的藍與言語難形容的海潮香氣,再不好的心情都會在驚艷的「哇」一聲後消失無蹤。台灣有許多又近又好拍的景點,不到 30 分鐘的車程,可以找到大海、大山的美景,更棒的是只要花一點小心思就能找到不輸日本當地的美景!

像這次前往的陰陽海,利用相機就能輕鬆拍下不輸小鎌倉的風景,重點還是某個路口的角度而已!擔心太陽大?別怕,冰涼的冰結旅途跟這美景超級搭!心動嗎?走!

愜意過一天也很自在!

輕旅行最棒的地方是可以選擇一個輕鬆的戶外景點外,還能自在入住不同風格的民宿。只要空間不同,哪怕做一樣的事,如看書、發呆,都會有著不同心情呢!

像這次特別挑選的民宿,主人精心擺設下充滿了異國風情,抱枕好躺外,床上的弦樂器讓人想到古巴哈瓦那街景,隨音樂擺動的人們與熱情的笑聲,再搭上冰涼的 Mojito! 這款有著薄荷清涼感與檸檬酸甜口感,會讓人一杯接著一杯停不下來!

相傳為 16 世紀時海賊德瑞克船長的部下所發明的。Mojito 的語源來自非洲巫毒教的文字「Mojo」,意思為「施展輕盈的魔法」,據說是因其輕盈的口感,而被發明者以此命名。是不是真的,已不可考,但喝下沁涼的冰結旅途調酒莫希托時,輕盈放鬆的自在感,保證讓你緩下平日的繁忙步調!

跟自己對話,感受美味的瞬間!

有多久沒好好吃頓飯? 不用豪華排場、不用大魚大肉,就是自己試著把食譜的料理做出來。這次民宿有很棒的廚房,所以就試著做了很久以前就想嘗試的烤鮭魚。雖然過程有點手忙腳亂,但美味不減,加一點墨西哥香料去乾煎,超美味!

搭配冰結旅途檸檬可樂調酒,它完美復刻了在墨西哥熱鬧街角與朋友相聚的歡愉氣氛,帶點可樂風味與檸檬的清新香氣,即使身在台灣也能很異國。

走,說走就走!

這樣的輕旅行提案喜歡嗎?帶上最輕便的行李、挑一個景點與一間民宿,會發現以前認為艱難的交通、不知道如何挑選民宿,這些都不是問題。即使有,也會在到達目的時被好心情一掃而空。別忘了帶上冰結旅途,絕對讓你一瞬間彷彿置身於國外!

目前冰結旅途於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中,也歡迎您帶著冰結旅途,分享你的輕旅行地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