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輕食、茶飲,開啟午茶時光讓自己休息片刻~如果你喜愛以無糖茶作為午茶選擇,試試新升級的午後無糖紅茶吧~在轉開瓶蓋的瞬間,華麗茶香立即撲鼻,而在啜飲紅茶的頃刻,豐醇滋味更是入口清新。午後無糖紅茶能讓人如此享受的秘密是什麼呢?一起來一探究竟!

宛如現沖的正統紅茶滋味

日常偏愛享用無糖茶飲的你,是不是常因為紅茶不加糖喝了會澀口,而不太選擇無糖紅茶?或想喝無糖紅茶時,擔心如果不是現泡,就無法享受茶葉的香氣呢?

推薦茶迷不妨來瓶新升級的午後無糖紅茶,品嚐順口好入喉的茶湯、感受茶香的清新。來自日本紅茶第一品牌的午後の紅茶,以十分講究的特殊製法,以及堅持採用優質的茶葉品種,打造兼顧美味與茶香的無糖紅茶,讓炎炎夏天也能盡情享受沁涼的正統紅茶滋味!以下一起探索午後無糖紅茶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吧~

茶湯豐醇好喝

Twin Brew 製法,低溫萃取豐醇茶湯
Twin Brew 製法,低溫萃取豐醇茶湯

有別於以往對於無糖紅茶的苦澀印象,午後無糖紅茶的茶湯不僅不澀口,細細品嚐更是細緻。午後無糖紅茶好喝的秘訣,來自獨特的製程—『 Twin Brew 兩段式萃取製法』。這項製法,即是運用兩道不同溫度,醞釀出香氣和口感的多重層次。

Twin Brew
兩段式萃取製法
低溫—萃取豐醇茶湯

運用第一道溫度——低溫,細細地從茶葉中萃取出別緻的茶湯,讓紅茶品嚐起來豐醇、不澀口。享受午後無糖紅茶,可以是搭配甜點、鹹食,讓清爽茶味平衡濃厚滋味,享用美食更開胃;或是單純品飲,讓味蕾盡享紅茶的原味與豐厚韻味。

茶香清新細膩

Twin Brew 製法,高溫釋放清新茶香
Twin Brew 製法,高溫釋放清新茶香

香氣是品嚐茶湯時的第一道享受,當茶迷們享用午後無糖紅茶時,在紅茶開瓶的瞬間,就能感受到茶香清新撲鼻的風味。而這香味的秘密,同樣也來自『Twin Brew 兩段式萃取製法』。

Twin Brew
兩段式萃取製法
高溫—釋放清新茶香

運用第二道溫度—高溫,使茶葉釋放出獨特而細膩的香味,在啜飲茶湯之前,就能先感受到高雅的清新香氣散發,為嗅覺帶來美好饗宴。午後想要放鬆片刻,那就來杯午後無糖紅茶,沉浸在宜人的茶香中,從容優雅的氛圍最是享受!

清爽搭餐更享受

享受美食,搭配午後無糖紅茶更清爽解膩。
享受美食,搭配午後無糖紅茶更清爽解膩。

不僅在萃取製法上與眾不同,午後無糖紅茶更增添採用被譽為「紅茶界香檳」的大吉嶺茶葉。大吉嶺茶葉生長在險峻的高海拔地帶,唯有嚴峻的氣候,才能醞釀出茶葉獨一無二的香氣,和豐厚的茶滋味。這也是午後無糖紅茶口感豐醇、帶有微微果香的秘密喔!

如此好喝的午後無糖紅茶,不僅是無糖愛好者的理想午茶,品嚐美味料理時也非常適合搭配享用。除了因為無糖本身零負擔,最主要的原因是茶中的「紅茶多酚」能幫助解膩與消解油質感,讓美食一口接一口~

享用好吃的料理時,不妨對自己更好一點,來瓶午後無糖紅茶清爽搭餐,大大地提升美味品質。

享受 Me time 美好時光

今天不妨就一嚐正統優質紅茶的滋味,享用午後無糖紅茶帶來的嗅覺與味覺饗宴,清透的琥珀色茶湯也為午茶時刻增添視覺享受~ 新升級的午後無糖紅茶放在午茶桌上,華麗精緻的新包裝更為日常點綴優雅,直接輕啜品嚐,或是清爽搭餐,都是午後最美好的享受。

歡迎成為午後の紅茶粉絲,獲得最新分享內容

•加入午後の紅茶 FB: https://www.facebook.com/kiringogotea.tw/
•追蹤午後の紅茶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rin_gogotea_tw/
•成為KIRIN台灣麒麟會員: https://www.kirin.com.tw/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