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台灣小吃喝呷Bar,不只出了限定小吃罐, 還推出超華麗的迴轉小吃Bar實體活動? 沒錯,巴比爾這次把台灣最具代表性的5款小吃,變成創意台式料理! 8分鐘就能體驗  5款小吃配Bar BEER! 到底多喝呷?快繼續看下去…

【5道創意台料轉轉轉,你最想吃哪道?】

怎麼辦?!Q萌豬血糕、彩醬鹹酥姬、雙腸紅白配、墨畫烤魷魚、滷肉米飯堡,5道超有創意的台式小吃在眼前團團轉…巴比爾真的不知道該先吃哪道?看豬血糕變成超萌迷你版,還加了超特別的香菜苗,搭配Bar BEER一口喝下,清爽不搶味。還有這道墨畫烤魷魚,俐落大氣的畫盤,簡直為烤魷魚這道經典小吃帶出了藝術新境界!

不只如此,連餐巾紙都有小巧思,吃完還可拿起來玩借位拍照,只能說,太會玩了Bar精神真是無所不在!

【吃飽喝足?還有好玩釣酒瓶、夾娃娃機!】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迴轉小吃Bar可不只食物搭啤酒精彩,戶外小遊戲一樣好玩到讓人忍不住黏在現場!快看大家興奮地吊起酒瓶的模樣,彷彿重溫兒時逛夜市的回憶,Bar BEER果然有讓人忘記時空的魅力啊,除此之外,現場還有人人都愛的夾娃娃機,成功夾到扭蛋的瞬間,就是要立刻拿罐Bar來慶祝才過癮啊!

【台灣小吃喝呷Bar!好玩到轉圈!】

台灣小吃喝呷Bar活動在夜色降臨下也逐漸步入尾聲,一天下來,看見大家喝著Bar BEER滿足的笑意,配上台灣小吃那津津有味的樣子,巴比爾本人也開心到轉圈!如果你覺得買小吃罐回家邊喝邊玩,還夠不過癮?那就快來體驗迴轉小吃的魅力吧!

〖活動資訊立馬遞上〗

台北 華山劇場|8/15(六) 15:00 – 21:00、8/16(日) 14:00 – 20:00

高雄台鋁 中庭廊道|8/22(六) 15:00 – 21:00、8/23(日) 14:00 – 20:00

迴轉小吃Bar 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