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Bar粉們…是否發現巴比爾IG上出現了一系列有香味的街拍美圖?沒錯,這次Bar BEER與全台從北到南18家在地小吃攤合作!精選最搭Bar的台灣美食們,將人們日常美好的飲食時刻捕捉下來。想知道台灣小吃喝呷Bar的街拍幕後花絮?快打開一罐Bar BEER,配上一袋台灣之光,跟巴比爾一起鍵盤神遊吧!“

【小吃攤店家的熱情,比艷陽更暖心】

頂著37度的艷陽,巴比爾和攝影團隊來到公館藍家割包前,即便早已是知名排隊店家,老闆依然大方同意我們拍攝,並且用滿溢的熱情款待,女孩接過這顆米其林等級的割包,興奮地配著冰涼的Bar BEER喝起來,而最適合搭割包的Bar BEER,當然是話題十足的香菜罐啦!不過別擔心,裡面裝的是純Bar BEER,絕無添加香菜,敬請暢快飲用!

【午後的士林夜市,蚵仔煎店已人聲鼎沸】

來到士林夜市,俗稱台灣美食一級戰區,明明才剛過中午,這家忠誠號蚵仔煎的人潮卻絡繹不絕,直到店員送上一盤熱騰騰的蚵仔煎,吃上一口才終於了解,啊,這蚵仔的鮮甜的確值得耐心排隊等候,只不過,要能在難耐的高溫午後等上半天,當然要配清涼暢快的Bar BEER,美食也才更對味!

饒河夜市的艋舺雞排,配上Bar BEER鹹酥雞罐,這畫面和口味都太搭了Bar!

【從不疾不徐的台中節奏發現靈感】

驅車前往台中,明顯感覺到人們的生活節奏慢下許多,攝影師於是靈機一動,讓男孩漫步街頭,捕捉邊走邊吃的隨性日常,努力把握每次車潮消退的時機,按下快門,搭上Bar BEER耀眼的黃,一張自然流露的「偷吃瞬間」就此留下!

台中梁婆婆臭豆腐,60年好滋味,關鍵是那特製醬油,配上Bar BEER醬油膏罐也很不錯!

【你聽過的小吃幾乎都來自逢甲】

逢甲夜市,不愧為全台指標美食的發源地,拍攝過程人潮始終沒停過,外帶幾份官芝霖大腸包小腸,順便撫慰飢腸轆轆的團隊們,定睛一看,手上的Bar BEER大腸包小腸罐,和手上這份網紅美食還真有90%神似!

【東山鴨頭的故鄉,鴨頭迷快朝聖一波】

步伐來到台南,拍攝的是東山鄉的庶民美食:東山鴨頭。正當眾人驚呼這條小小的街道就有三四家東山鴨頭專賣攤,團隊們才恍然大悟,原來東山鴨頭真的來自台南東山!而這東山鴨頭的甜度也真的很台南,甜而不膩的滋味,務必要備一手Bar BEER來搭!

【超陽光海味就在大港!烤魷魚超搭Bar!】

最後一站來到高雄,南部的陽光果然沒在客氣的派,但也為這次的拍攝計畫增添超多亮點!大船入港的瞬間,拍下女孩青春飲酒的一面,搭配著海味十足的烤魷魚,啊!瞬間回到剛滿18歲的那年。

【陽光、大海、Bar BEER,一手小吃攤超上相!】

街拍了這麼多人們吃著小吃配Bar BEER的畫面,當然也輪到Bar自己獨照一下,這一手超限量小吃攤,配上藍天大海,真的讓人一秒想衝去海邊喝啤酒!誰看到這裡還沒收藏一手台灣小吃喝呷Bar的?來,巴比爾幫你登記一下保育類稀有種。

【台灣小吃喝呷Bar:街拍合作店家大公開】

想知道這些超人氣小吃店家到底位在哪?巴比爾立刻遞上完整資訊,快提著一手Bar BEER,去你離你最近的攤位,一起支持這些台灣之光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