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血糕跳進Bar BEER罐子上?香菜罐自成一國準備顛覆小吃界? 你沒看錯!這些和Bar BEER最搭的12款台灣小吃加佐料… 今年夏天,和Bar BEER罐身合體啦! 想知道「台灣小吃喝呷Bar」的隱藏趣味? 快收看這篇為你準備的玩樂指南,來和巴比爾一起發揚台灣小吃吧! 閱讀前,建議手邊備妥一組Bar BEER小吃罐,以便隨時玩樂之需!

【指南一:Bar BEER小吃罐不只喝拎,還很喝勝!】

你以為台灣小吃喝呷Bar的玄機,只是把號稱台灣之光的小吃插畫搬到罐身上?來…再靠近一點仔細瞧瞧!順便拉開拉環(記得留著拉環還可參加抽獎!)喝一口Bar看看,發現了沒?錯位的趣味就在你嘴邊!喝一口Bar再配一口鹹酥雞,咦,這罐Bar好像有鹹酥雞味?(如有此感,純屬錯覺)

【指南二:台灣小吃配Bar更喝呷!】

台灣小吃的魔力,早已是國際知名,但更極端的還有一說,那就是…聽說吃蚵仔煎配Bar BEER蚵仔煎罐,會提出蚵仔的鮮味?又聽說,吃臭豆腐再加一罐Bar BEER醬油膏罐簡直絕配?這些都市傳說,只有真正體驗過的人才懂!來,快手刀衝一發購入一手台灣小吃喝呷Bar,順便拿起佐料罐和小吃罐,和朋友相揪疊疊樂搭起來!

【指南三:拉環不要丟!憑序號還可抽獎!】

最後,巴比爾再放送一個超重要打五顆星號的指南,就是Bar BEER小吃罐上的紅色拉環可以抽獎!在享受喝拎、喝呷、喝勝的歡樂飲酒時刻之餘,請記得把拉環留下,這次巴比爾準備了超人氣的好拉Bar冰桶車、喝呷Bar雞蛋糕機、開動Bar餐具袋、喝拎Bar環保袋等澎湃獎項,等你來開抽!

活動網站:台灣小吃喝呷Bar 吃貨好禮立即刮

看到這裡已經口水直流了嗎?
快去購入你心中最愛的台灣小吃配上Bar!
一起出一張嘴,發揚台灣小吃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