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以樹脂、水泥、塑膠等媒材來製作玩具… 但,你見過用鋁罐作的玩具模型嗎? 這次巴比爾邀請到台灣頗具盛名的玩具設計師羅賓唐! 請他透過Bar BEER的鋁罐來大顯身手, 猜猜他的巧手和創意之下,會和巴比爾創作出什麼好玩的故事呢?

【掉進充滿想像的玩具世界,一窺羅賓唐工作室!】

走進羅賓唐的工作室,琳瑯滿目的外星人公仔立刻吸引了巴比爾的目光,各種經典卡通人物在羅賓唐的幽默演繹之下,都變成了逗趣迷人的外星人家族,不僅如此,這些公仔們可都是一個個有靈魂的角色,除了有名字,還擁有獨特的個性,聽著羅賓唐講述他們背後的故事,巴比爾不禁想像這些公仔是否也像玩具總動員裡的角色那樣,在深夜時會在自己的時空裡開起派對?

【Barlalala…巴比爾星球施工中!】

既然已經有了外星人,那巴比爾的角色要怎麼參與進來呢?羅賓唐巧妙地為巴比爾外星人創造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場景,從Bar森林出發的一群小夥伴,頭上頂著用Bar鋁罐底部做成的盤子,上頭盛著超迷你的小Bar罐,準備出發去哪呢?

看他們穿越Bar湖泊,涉「啤酒水」而過,臉上掛著開心期待的笑容,一旁伴著以Bar罐製作成的外星水草、樹林,一個充滿想像的故事就此展開了…

外星生物們也抵擋不了Bar BEER的魅力,還有不小心玩得太開心,一頭栽進湖裡的小細節。

慢著!怎麼一下就突然嗨起來了?原來這群外星小夥伴來到巴比爾星球的目的是…

【太會玩了Bar!外星派對開起來!】

啊!目的地揭曉了!原來這群外星小夥伴們是要來到巴比爾星球開趴!看他們活靈活現的表情藏不住的開心,一場全宇宙最會玩的派對就要開始啦!今晚也拿起你的Bar BEER,向身在宇宙某處的他們,隔空敬一杯Bar!

“還沈醉在羅賓唐的玩具世界裡無可自拔嗎?
快來一瓶Bar邊發漏他的IG,
一起支持台灣創意Bar!”

看更多羅賓唐的創作:

FB:Robin Tang Antics / 羅賓唐跟你鬧著玩的

IG:@robintangantics

看巴比爾還能怎麼玩:

FB:KIRIN Bar Beer

IG:@kirin_bar_b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