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一轉眼已經走過一半,在往目標前進的道路上,是不是也有照計畫適度安排放鬆享受,對自己好一點呢?不論完成了多少,一起靜下心來,重新調整步伐,用一杯午茶的塔羅時光,往下測看看下半年該在哪方面對自己更好一點,午後陪你一起美好展開~

喝口午後,選張牌

首先,喝一口喜愛的午後の紅茶放鬆心情,閉上眼睛深呼吸,並在心中默念問題:
「下半年,該在哪方面對自己更好一點?」
睜開眼後,從以下四張牌中直覺挑選一張,記住卡片英文編號再往下看看測驗結果。

選擇 A 的你

選擇 A ,這張牌是「錢幣 Ace 」,象徵著「土」元素,具有財產或財富上的意義,延伸出物質、財運等較實際的一面。當這張牌出現時,通常代表有關金錢與物質的新計劃,且前途光明。選到這張牌的你,下半年,就在財務上對自己更好一點吧!

可以是擬定財務管理規劃,設定在完成階段性的目標時,喝瓶午後犒賞自己;或報名喜歡的進修課程投資自己,在前進的道路上,來一瓶清新酸爽的檸檬紅茶,鼓舞為了美好生活而努力的自己,也用明亮清透的黃色茶湯帶來好運氣。

選擇 B 的你

選擇 B ,這張牌是「權杖 Ace」,在塔羅牌中象徵著「火」元素,權杖牌組所代表的是人的行動力、意願和積極的一面。選到這張牌的你,總是十分投入工作,也能從中獲得滿滿成就感,不過,是不是常常一忙就忘了休息呢?下半年,就在工作上對自己更好一點吧!

偶爾忙裡偷閒一下,在下午來場小小的Tea Time,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喝杯午後紅茶,用華麗馥郁的茶香為自己充電,用清爽微甜的茶湯提振精神,搭配喜愛的甜點享受片刻,對自己好一點,工作也會更有效率。

選擇 C 的你

選擇 C ,這張牌是「聖杯 2 」,象徵著「水」元素,代表著感情、情緒;從數位來看,二代表著連結,因此聖杯 2 在占卜裡代表著和諧、令人愉快的人際關係。選到這張牌的你,無論現在是單身或是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下半年,在愛情上對自己更好一點吧!

單身的人可以將喜愛的事物放進生活,像是享受溫潤療癒的午後奶茶,讓自己充滿正面的能量,更容易吸引到美好緣份;有伴的人可以在日常中安排一點小浪漫,與情人一起享用午後奶茶的滑順甜蜜,為感情更加溫。不管身邊有沒有伴,時時享受每一刻,營造生活中的儀式感,對自己好一點,迎接幸福來臨。

選擇 D 的你

選擇 D ,這張牌是「皇后 」,象徵著豐收與體力充沛,皇后手中的權杖是天地間掌管生命的法器,也代表著大地的復甦與生機盎然。選到這張牌的你,下半年,適合在健康上對自己好一點。

透過均衡的飲食與運動,不僅能有效打造健康體態、讓氣色更好,也有助於維持身心的平衡。在努力的路上,喝口午後無糖紅茶休息一下,爽口豐醇的茶湯讓追求健康也能很享受,對自己好一點,更有動力堅持下去。

迎接美好下半年,對自己再好一點

除了自己的選牌結果,也可以再看看其他張卡片的建議,下半年在各方面繼續加把勁的同時,也記得時時「對自己好一點」,讓過程中充滿享受,更享受努力過程。
想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品嚐日本紅茶第一品牌的午後の紅茶,用美味優質的茶湯為自己加油打氣,美好生活其實並不遙遠,只要每一天都美好度過,自然迎來美好下半年。

度過了午後塔羅時光,不妨也轉發給姊妹好友,邀請她一起享受午後の紅茶,並分享交換測驗結果吧~

歡迎成為午後の紅茶粉絲,獲得最新分享內容

•加入午後の紅茶 FB: https://www.facebook.com/kiringogotea.tw/
•追蹤午後の紅茶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rin_gogotea_tw/
•成為KIRIN台灣麒麟會員: https://www.kirin.com.tw/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