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塗鴉藝術家,你想到的是國外知名的Banksy?
其實在台灣,也有一群默默為塗鴉文化付出的創作者!
畫風細緻的頌君就是其中之一,
快來看看這次他會和Bar創作出什麼街頭風景呢?

【河堤的塗鴉時光,頌君創作直擊!】

豔陽高照的初夏,巴比爾來到圓山塗鴉區,微風吹來,路過河堤一整排的塗鴉藝術,深深覺得台北真是個創作風氣自由的好地方,與低調沈穩的頌君初次見面,打過招呼後,他便俐落地拿出五顏六色的噴漆罐,踩在油漆桶上,對著白色牆面揮灑起來,一改先前安靜的形象,頌君塗鴉時的自信神情,隨著作畫過程逐漸開展,即便創作過程中,不時有好奇的路人經過停下注目,他也始終專注面對眼前的作品,不為所動,這樣的態度,真是令巴比爾respect!

【舌尖上的日常風景,變身牆上塗鴉!】

塗鴉逐漸完成,作畫過程中,巴比爾發現頌君真的是雕琢細節的狂人啊!不論是啤酒酒液顏色的深淺、光影變化,處處都能感受到他對作品的高度要求,原來在每個狂放不羈的塗鴉作品背後,有這麼多無比專業的態度在支撐!

【台灣小吃喝呷Bar,塗鴉完成!】

經過了八個小時,從早到晚的創作,一幅描繪台灣街景小吃的塗鴉終於完成!頌君這幅塗鴉,真的不是巴比爾在自誇,不論是精緻度、構圖、光影細節,絕對都是值得被永久保存的大作啊!可惜塗鴉藝術的精髓也就在於這短暫存在的時間,快把握機會,一起來親眼感受這幅塗鴉到底有多太會玩了Bar!

“找個風和日麗的午後,開一瓶Bar,和朋友相約來到圓山塗鴉區,欣賞這幅台灣小吃喝呷Bar!”

想看更多巴比爾的好玩創作?趕快追蹤巴比爾的IG:kirin_bar_beer

想看更多頌君的作品?趕快點擊下面連結:頌君 lovely_town_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