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遊時,必買的美學配件之一,
就是一瓶輕盈隨行的 KIRIN 生茶。

而在今年,你,也可以輕鬆把日系美學帶著走--
KIRIN 生茶 ×   布料職人店家「 步野 Wild Fabric 」,
聯手設計的【 KIRIN 生茶風呂敷】,
讓你可以隨時帶著 KIRIN 生茶,
來一場放鬆留白、又兼具美感的午後散步。

即使手邊沒有風呂敷,
你也可以跟著步野創辦人 Gajiao 的教學,
找一條約 75cm x 75cm 的布料,折出專屬的 KIRIN 生茶背包。

現在,就跟我們一起,揹著生茶,展開充滿日式風情的質感之旅吧。

【給不知道什麼是『風呂敷(ふろしき)』的你】

  
風呂敷,是日本流傳已久的「大包巾」,一開始是日本人在澡堂洗澡時,用來包覆衣物的布,後來逐漸成為大眾用以包裹各種物品的布巾。
  
在現代,風呂敷的用途越來越多元,不只可以用來包裝禮品,甚至能夠化身背包、圍巾與桌巾等裝飾物,帶有韻味的花紋與布料,既兼具日本文化色彩,也不失現代質感,是年輕人也愛不釋手的日系美學配件。

布料職人 Gajiao 與生茶的質感邂逅

布料職人 Gajiao 所開設的店家「步野 Wild Fabric」,位於人文氣息濃郁的大稻埕。在店內,你不會看到繁複的花布,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純白的棉麻布料所構成的留白景色。這是因為對 Gajiao 而言,完美的布料,無須多餘裝飾,最天然極簡的原貌,更能呈現出布本身的有機質地與人文溫度。

如此堅持的他,在品嚐了 KIRIN 生茶後,便被它完整萃取於日本冠茶葉的天然香氣吸引。
為了襯托出 KIRIN 生茶充滿生命力的口感, Gajiao 嚴選帶有質感的純棉麻紋布料,作為生茶風呂敷。墨綠的色澤,讓嫩葉般新綠的瓶身更顯突出;而風呂敷上精心繪製的五種感官圖騰,更是 Gajiao 幾經實驗後,才印製出的完美成果,在折疊時,圖騰隨之變化,點出 KIRIN 生茶獨特的多層次風味。
   
在 Gajiao 的眼中,人工裝飾過多的現代社會,正需要一條極簡自然的生茶風呂敷,為生活添加更深度的美感。只需簡單折疊,包起一瓶 KIRIN 生茶,便能讓美,輕盈隨行。
  
準備好了嗎?那就與他一起折出最適合你的生茶美學背包吧☞

當你想外出走走|【生茶極簡隨行包】

 

 

若你想帶著 KIRIN 生茶,在繁忙的生活中,抽空來場讓心留白的小小散步,那這種可露出瓶身的折法,將十分適合你。

環狀的把手,讓你可以輕鬆提起 KIRIN 生茶。而露出瓶身的設計,不只可以讓別人看到 KIRIN 生茶宛如嫩葉一般的新綠美學包裝,也方便你隨時輕啜一口生茶,享受它⽢.甜.柔.和、層次豐富不苦澀的輕盈風味。

當你身處正式場合|【生茶美學質感包】

 

 

如果你今天將出入較正式的場合,那建議可以選擇這種將瓶身完整包覆的折法。
 
帶有成熟韻味的圖騰布紋,完美展現出 KIRIN 生茶日本原裝的質感之美。而後方的把手,能讓你將它輕鬆提起。宛如花朵的開口,正好開在瓶口處,只需輕旋瓶蓋,就能細細品嚐 KIRIN 生茶以低溫萃取日本冠茶葉精華,耗時醞釀出的清新甘甜。

揹著生茶,「生」呼吸

在生活與生活的空隙之間,為自己尋找一段留白的片刻,揹著 KIRIN 生茶,讓心出走一下,你會發現,美,其實如此輕盈簡單。
  
如果想享受更深層的「生」呼吸體驗,建議你別錯過以下兩個活動:

【體驗五感生之旅網頁 】

購買一瓶新版 KIRIN 生茶,之後點開「五感生之旅」網頁,細細品味生茶的多層次風味吧 ☞ https://bit.ly/3eZcq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