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孤獨美食家》成熟自得的人生哲學, 對《東京單身男子》的大人系感情深感共鳴, 日本的影劇,內斂的劇情背後,總藏著獨特的韻味與思索。 就像 KIRIN 生茶,極簡的瓶身,包裹多層次的風味, 一層一層,帶你領會生活的美好細節。    現在,打開螢幕,跟著 KIRIN 生茶 ,來看幾齣有韻味的質感日劇吧。

享受留白放鬆的美好:《孤獨美食家》

「 我的嘴,就是遊走世界的遊牧民族。 」

並不是只有身處人潮喧囂之處,才能擁有快樂,有時候,一個人的「孤獨」,反而能讓你更深入品嚐人生細膩的種種滋味。這種成熟的生活哲學,《孤獨美食家》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絕對是最佳代言人。

跟著五郎的腳步,在這齣劇中,你將踏上一個人的美食之旅,學會在繁忙的工作之間,空出一段愜意的留白時光,享受潛藏於巷弄的質感美食,找回屬於自己純粹極簡的生活節奏。
   
由於本劇充滿可口的美食,看久了可能會有點餓,建議觀看時,搭配一些零食與 KIRIN 生茶 ,以層層遞進、清新脫俗的茶香,讓自己的心留白,忘卻大人世界的沉重複雜,盡情享受一段放鬆心靈、又飽足食慾的觀影之旅。

一個人的簡單生活哲學:《東京單身男子》

「 不管結婚不結婚,幸福的關鍵,在於對自己滿不滿意 」

有時候,長大的生活就是如此複雜--不論是什麼性別,大人們總是必須面對世界的規則與框架。而其中,「要不要踏入婚姻?」,絕對是不分男女,都必須細細思索的問題。在這齣由高橋一生主演的日劇中 ,三個約 40 歲、事業有成但堅持單身的中年男子,正是嘗試在複雜的感情世界中,尋找出專屬自己的簡單生活哲學。
  
不同於一般的愛情偶像劇,這齣成熟內斂的大人系感情故事,沒有浪漫的結局,而是多了一點現實的無奈與微苦。但,細細品味之後,卻又能體會出不一樣的滋味。搭配多層次風味的 KIRIN 生茶 ,你或許也能一層一層撥開心中的種種複雜,讓心留白,跟劇中的男主角們,一起領會出專屬自己的人生哲學。

讓複雜生活變簡單:《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 並不是這個也丟、那個也丟,而是有選擇地留下『發光的東西』,才是理想生活的開始。 」

如果你近來對戲劇類影片有些疲乏,也可以換個口味,試試這齣吸引各國注目的實境秀影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由日本極簡美學推廣者--近藤麻理惠所主持,帶你了解如何活用日系「斷捨離」整理法,將生活中多餘的繁瑣捨去,留下真正讓自己「心動」的物品,進而擁有不一樣的全新人生。
  
隨著麻理惠的教學,你會發現:極簡,並不是讓你失去生命的一切,而是讓你學會放下包袱、讓心留白,進而更加珍惜擁有的事物。而當生活不再有多餘的繁雜,質感,才能隨之而生。
  
一邊欣賞影集,建議可以試著一起整理自己的環境空間。搭配具極簡美學的 KIRIN 生茶,喝一口,蛻去心頭的複雜,你或許也可以慢慢找回,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

用 KIRIN 生茶 找回生活的質感與留白

在複雜的生活中,我們總渴望著留白的片刻,讓自己能追追劇,放鬆一下。
  
暫別了世界的喧囂,在影劇中,我們可以找回放鬆片刻的美好、思索應對社會的哲學、或是學會讓生活更有質感的極簡整理術。不論你是為了什麼而追劇,只要記得輕啜一口 KIRIN 生茶,層層變化的茶香,都能洗滌你心頭的各種雜質,讓你一步步,找到最簡單純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