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節到來,怎麼體貼女神才算暖?
快來看看巴比爾精選3款人氣暖男,
用你的調調,把她暖進心坎裡Bar!“

「No.3 暖到融化可愛系」

經典Bar道語錄:「不知道你習慣用哪一種棉棉,所以每一種都幫你買齊。」

巴比爾實地探訪周圍女神友人,票選獲得第三名的暖男行為,就是「幫買生理期棉棉」,同場加碼的舉動,還包括會記得女神每個月什麼時候好朋友來,並貼心提醒對方,做到如此極致,簡直比女神還懂女神,誰能不被融化?

「No.2 紫外線超強陽光系」

經典Bar道語錄:「願意隨時幫你撐傘,因為我就是你的陽光。」

票數第二高的暖男行為,就是會主動幫忙撐傘的男生。兩人一起出遊,難免會遇到天氣不佳時,這時男生主動拿出傘來為你阻擋風雨,就好比寒冬裡的太陽,讓人立刻忘記遇雨的不開心,別小看這樣一個簡單的小動作,女神們可是會默默在心裡幫你加一萬分,主動約你一起喝酒談心!

「No.1 霸道總裁擋酒系」

經典Bar道語錄:「你不要喝太多,剩下的全交給我。」

票數最高的暖男行為,不意外,就是「逛街讓你走內側、有人灌酒幫你擋」。這樣的霸道型暖男,完全擄獲萬千女神們的心,特別是社交場合難免會有應酬喝酒的情況,女神們獨立久了也會累,這時候如果有人懂她沒說出的需求,主動幫忙擋酒,當然是太暖了Bar!

看完以上暖男排行榜,知道要怎麼做了Bar?
體貼不分節日,記得適時展現你的暖男力,
多一位女神被溫暖,世界就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