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宵燈會,還在提人手一個的鼠年燈籠?
快看巴比爾教你自製最會玩的Bar BEER酒瓶燈!
簡單三步驟,秒get燈會最強配件!“

「酒瓶燈DIY材料大點名」

來來來,要做好酒瓶燈,事前的準備工作不可少,快來check以下這些材料都準備好了沒?

○ Bar BEER酒瓶

○ 開瓶器

○ LED燈串(依喜好亮度,選擇20燈款或50燈款皆可)

○ 啤酒杯

「簡單3步驟 閉眼跟著做」

Step 1 用開瓶器打開Bar BEER酒瓶,將啤酒緩緩倒入啤酒杯中,輕鬆享受Bar!

Step 2 將空酒瓶洗乾淨後,靜置風乾,再把瓶上的價格標籤去除乾淨。(小秘訣:用吹風機熱風對著標籤吹10秒,就可把惱人的標籤痕跡清除乾淨囉!)

Step 3 將LED燈串裝入酒瓶中,最後將開關置於瓶口處,方便控制開關,隨即大功告成!

「擺拍訣竅 加碼大公開」

美麗又浪漫的酒瓶燈,不只帶出門很吸睛,放在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也很畫龍點睛!巴比爾最後再加碼提供幾個拍出美照的訣竅分享!

1. 先找到家裡最乾淨簡約的角落,並關掉主要光源(如:日光燈),可留局部暖色光(書房檯燈、氣氛燈等等…)。

2. 打開酒瓶燈開關,按下手機相機快門(可適時用手電筒補光),取最能彰顯酒瓶燈的畫面(參考上圖示意),上傳IG或FB,等著收穫滿滿的讚吧!

這麼簡單的酒瓶燈DIY,看完是不是也躍躍欲試了呢?
還不快邀三五好友,一起簡單DIY順便暢飲Bar BEER,
喝好喝滿,一起大顯身手Bar!